close
最近騎單車超風行的,當然我們也不能落人後,所以也利用下班時間來騎騎單車,於是晚上就和同事們騎鳳山環鎮及高屏舊鐵橋的路線....

本來要先出發的,但就在我們剛出發不到一分鍾就下雨了.....
所以我們先折返回家吃晚餐,好在吃過飯之後,雨就停了!




惠君:「我點的泰式酸辣牛奶鍋,味道很濃烈!超級好吃的啦!」




吃飽飯後,我們再度出發,這次就很順利了!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我們往鳳山去!





首先,我們沿著鳳山市剛完成的環鎮自行車道做為今晚的開始!
這裡是鳳山濕地公園(高雄捷運大東站旁),聽說光蓋著公園花了一億多,真是驚人的天文數字!
(宋七力顯靈了!我的下半身發光了耶!)




緊接著我們來到鳳山超有名的景點「東便門」古蹟,經過重新整修後再加上夜晚打燈的效果,晚上來這裡拍照超美的!復刻度100分!




惠君,這應該是你第一次來這裡吧?




我也不能放過這麼漂亮的畫面!也來一張!




來一張大合照!紀念我們的慢活單車行,成功!




接下來這裡是「訓風砲台」,這片城牆可是用糯米做的,酷吧!?餓的時候可以挖一些來吃!




這個城牆的旁邊,是我小時候讀的幼稚園,ㄆㄆ....叫做「仁慈幼稚園」,雖然離家不會很遠,但我不知道幾百年沒來過這裡了!




鳳山的環鎮自行車道雖然不會很大,但走精緻小巧玲瓏的路線,感覺還不賴!




沿途會經過很多的古蹟、城牆、捷運站,很適合大家帶著自己的腳踏車,搭乘高雄捷運到鳳山站或大東站下車,即可馬上開始展開超復古的騎單車之旅。




難得騎到這裡了,不然我們就繼續騎下去吧!於是,我們馬上展開下一段精彩的行程!




沿著鳳山中山東路往屏東的方向騎,大約騎了25分鐘之後,在高屏大橋前左轉(往旗山方向),繼續往前騎約15分鐘,我們來到了高屏舊鐵橋!




三個人在高屏舊鐵橋合影.....




現在時間大約是晚上10點多,加上騎回家大約還要40分鐘,所以我們就在這裡折返,結束今晚的慢活單車之旅。




有機會你也可以參考我們的行程,這樣騎感覺還不賴!


日期:98.04.20
今日卡司:惠君、家伶、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