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有跟著姑丈一家人到高雄圓山大飯店吃蒙古烤肉,不過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吃過,所以對那個味道一直感到很陌生,因此趁著這次來到台北旅遊的機會,我就一直在網路上勤做功課,發現美麗華百樂園5F剛好有一間好吃的蒙古烤肉餐廳,它就在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內湖館的附近,我們看完「KANO電影場景再現展」之後,就來這裡享用美味啦!^0^



衝啊~~~我們今天要吃的餐廳就在美麗華百樂園5F!




鏗~鏗~鏗~!!這間就是我們的目的地「美琪蒙古烤肉」!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要早一點來吃比較好,除了不用排隊等候師傅烹調外,當然新鮮的菜色更是不在話下囉!




哇!由右至左,分別是牛肉、羊肉、豬肉和雞肉,每一項肉品看起來都很新鮮!讚~讚~讚~!!




夾好肉品,配上蔬菜,接下來就是要去淋醬囉!




天啊~~~這裡有超多的醬料可供你自由調配,就算不會使用,左後方還有小抄可以讓你看,店家好貼心!^^"




這是飯後點心,等下再來拿!




蛋糕和水果也都很新鮮,難怪網路上大家都說這間店很乾淨,係金ㄟ!!




接下來,我要把我的蒙古烤肉交由師傅來做烹調囉!




師傅拿著超長的筷子在鐵板上快速翻炒....




沒三兩下功夫,我的第一盤蒙古烤肉已經炒好了!^0^




一盤怎麼夠!當然還要多做幾盤才夠吃!呵呵...




我這盤可是高級的羊肉炒麵!
((其實是看小抄調配出來的!^^"))




我和陳小儒分著吃,這樣才可以吃到很多東西!^0^




我們每人有另外加價50元,所以還有東北酸菜鍋可以吃!




這盤酸菜一端上桌,就讓人口水直流了!好酸啊~~~~@@"




這盤是火鍋專用的肉品,和蒙古烤肉那邊的肉品不太一樣....




邊吃火鍋,我又忍不住跑去拿蒙古烤肉了!>0<"




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烤肉口味,真的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既然是吃到飽,當然要多吃一點,這樣才能回本,哈哈!XDD




服務人員另外又端出口袋餅,要我們把烤肉放進裡面一起吃,會有不同的驚喜喔!




感謝陳小儒今天和我一起來這邊享用蒙古烤肉!讚~~~~




口苗口苗...我只能說餅皮和烤肉真的很搭,超級好吃的啦!>0<"




我覺得店家很有創意,讓蒙古烤肉多了很多種新吃法,太棒了!




我喜歡把牛肉加上九層塔一起炒,超香!!




師傅的手藝真的很厲害,不管客人把配料弄得多複雜,他一下子就能搞定!^^




吃蒙古烤肉就是要看這個畫面才有fu~~~~




哇塞!我們兩個今天不知道吃了多少盤肉,應該已經回本了吧?!^^"




飯後點心和水果是一定要的!^0^




這張就是我們兩個今天的成績單,我們是吃假日午餐,加上火鍋一個人是54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價格還算ok!




如果你有美麗華百樂卡還可以幫你打95折喔!想吃蒙古烤肉的朋友,快點衝啊!!




【美琪蒙古烤肉】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訂位專線:(02)2175-3800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