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苗栗這種山城,沿著台三線開車,一路上會經過很多的休閒農場,今天大眾帶我來的這間叫做「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爆多的錦鯉魚,在池塘裡面「可愛地」游來游去....




大眾的老婆覺得魚很可愛,於是跑去旁邊的魚飼料自動販賣機買了一罐魚飼料,想說要來好好地餵一下魚!

 



結果.....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當魚飼料往池塘裡面一撒,所有的錦鯉魚就像是十年沒有吃到食物一樣,全部像瘋了似地衝了過來!
就差沒有把我們給撲倒......(當下我也慌亂地逃跑了,如照片!)




接下來更誇張的事情發生了!就是......

錦鯉魚竟然登陸了!@@a




實在是有夠瞎的啦!




就這樣,我們看著錦鯉「跳著登陸」把岸邊的飼料吃完,又跳回去水中的可怕畫面後,我們便繼續農場的行程....(因為魚跳來跳去,水花濺得我的牛仔褲管全都濕了,媽的!)




美不勝收的花海....
有人知道下面這些叫做什麼花嗎?




哈哈!這個我知道....玫瑰花,是吧!?




這個我也知道,是西洋繡球花!去年六月去日本江之島還有箱根的時候,看了不少這種花!




要求救了!這個紫色的葉子我就不知道叫什麼了?




這個很常見!就是.....就是......那個.....叫做.......什麼花啊?阿災@@a




火鶴!是火鶴!這個應該無人不曉吧!?




這是豬籠草,小蟲子如果爬進去上面那個開口的話,就再也爬不出來了!




這好像是可以趨蚊的蕨類植物,不過我在現場還是看到一堆小蚊子在那邊飛來飛去....




這是可以抗癌的銀杏,這可是很有醫學價值的藥用植物喔!




這個也是會吃動物的植物,不過我也忘了它的名字了,知道的人,求救一下吧!




大吉大利的橘子...




農場內一處很復刻的場景.....很有fu吧?




「2009客家桐花祭」要跟你說bye bye了,油桐花明年見啊!
大家有空記得要來苗栗玩喔!



日期:98.04.24
今日卡司:大眾夫婦、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