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慣一般吃到飽的餐廳嗎?今天小叮噹要帶你去品嚐一間超酷的早午餐吃到飽餐廳,這間位在高雄義大皇家酒店的「THE CUT牛排屋 鐵板燒」,除了有美味的鐵板燒讓你吃到飽之外,用餐的同時還可以享有另一間「柳町日本料理」的餐點,這會不會太猛啦?!只是這個餐期只有每週六日的早上十一點至下午三點才有提供,其餘時段還是變回原來正常餐廳的單點菜色,想來體驗的朋友一定要特別注意這個時間,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享受雙食假期週末早午餐吧!^0^



這裡是義大皇家酒店的接待大廳,金碧輝煌,美輪美奐!




處處都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




今天要用餐的飯友有我可愛的小姪女Apple,還有漂亮的二姊!




還有剛從奧地利捷克旅行回來的大姊,好羨慕啊




大姐正在展示她從國外帶回來的潘朵拉,舞告水啦!




這裡拍照真的好讚,怎麼拍都好看!




很愛拍照的三姊弟,哈哈!




大姊的一隻手是潘朵拉,另一隻手是施華洛世奇的手錶,會不會太好命了,嘖嘖




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品嚐美味的雙食假期週末早午餐吧!




走道盡頭右手邊是「THE CUT牛排屋 鐵板燒」,是我們今天的目標!




走道盡頭左手邊是柳町日本料理,也是我們今天的目標!哈哈,好讚喔!




這兩間餐廳的餐點等一下我們都可以享用,會不會太過癮了?XDD




先來看看菜單裡面有什麼好料?^0^




除了無限量供應現點現做的鐵板燒和日本料理外,每人還附贈清蒸帝王蟹腿一支和限定迎賓飲料一杯!揪感心ㄟ...




兩間餐廳的後面其實有一個秘密通道相通連,現在就過去看看柳町日本料理那邊有什麼美味?!




有花壽司和豆皮壽司!




還有我最愛的炙燒握壽司!




我一定要吃很多顆炙燒鮭魚握壽司,口苗口苗...




哇!這個天婦羅看起來就很開胃,我忍不住要多吃幾隻啦!




海老天炸蝦天婦羅,皮超薄,不像外面吃到飽的餐廳皮都很厚,讚~讚~讚~!!




蔬菜天婦羅也很好吃!香菇一定要拿!哈哈...




還有很多日式小菜,都可以隨意拿取!













熱食的部份有香噴噴的照燒雞腿...




日式咖哩




最重要的就是生魚片啦!這裡的生魚片都是師傅現點現切,平常都放在冰箱裡面保鮮,新鮮看得見!




開胃菜就先來一份煙燻鮭魚沙拉,鮭魚肉很厚,這對愛吃鮭魚的我,實在是很過癮!




這是我第一盤的戰績,因為時間很充足,有四個小時可以慢慢吃,所以不用急著一次要拿很多餐點嘿!




我超愛握壽司,今天不多吃一點對不起自己,花~哈~哈~!!




我請師傅幫我切一盤綜合生魚片,有花枝,水針,旗魚...等!




還有鮭魚和鮪魚,光看照片就讓人口水直流了!




生魚片也是我的愛,不過記得要先吃熱食才能吃生魚片喔!不然會你會肚子痛,歪腰~~~




超美的炸蝦天婦羅,值得你多吃幾隻喔!




熱呼呼的蒸蛋很暖胃,裡面有蝦子、蛤蜊、魚板等,完全是我的愛!




天啊!竟然還有現點現做的海產粥,真的好棒!>0<"




重點來囉!這是每人附贈一支的清蒸帝王蟹腿,好大一根,海味香氣十足!口苗口苗~~~~




這個單點一支應該也要好幾百元吧?!




二姊開心地拿著她的帝王蟹腿合影留念!




那就先由她來示範如何吃帝王蟹吧!呵呵....




這是一個美少女狼吞虎嚥的概念!@@a




這是限定迎賓飲料,可以選擇橙汁氣泡酒或紅酒或白酒一杯!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紅肉要配紅酒、海鮮要配白酒,大家似乎都選白酒,看樣子都是要來吃海鮮的,ㄎㄎ....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大姊今天可是盛裝出席,穿得很漂亮唷!XDD




我也準備要來大快朵頤一番囉!




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你們說是不是??^^"




綿密的蟹肉,飽滿又多汁,讓人印象深刻...>0<"




乾杯!大家今天不要客氣!想吃什麼就盡管點囉!




這是現蒸的鮮魚料理,魚肉非常鮮嫩,下面還有一塊豆腐,吸附了魚肉的精華,美味到一個爆炸!>0<"




還有現點現做的手卷,分別是鮪魚、松葉蟹味棒、鰻魚口味!好好吃喔~~~~




有圖有真相,料多味美,真的不蓋你!




接下來把場景換到「THE CUT牛排屋 鐵板燒」,準備來吃鐵板燒啦!^0^




這三隻小丑可是店內的招牌,非常酷炫,一定要看一下!^^




師傅們都在鐵板燒的餐檯上做好準備,等大家來點餐囉!




等一下的鐵板料理都是從這裡出來的!^0^




這邊是西式料理,所以和剛才的日本料理截然不同!




多種配料讓你搭配沙拉一起食用,讚!




還有一些西式的小菜,讓你開胃!^^




看起來就十分可口,你們說是不是?^0^




強烈建議你每一種拿一片就好,不然等下一定會吃不完,歪腰~~~




哇!我最愛的海鮮料理在這裡啦!XDD




來~來~來~!!準備好要衝囉!!>0<"




亮晶晶的蝦子,不吃對不起自己啊!




好吃的扇貝!每一顆都好大、好飽滿!^0^




新鮮的切片章魚!




這盤就是我的戰利品,中間是海鮮沙拉,口苗口苗....




能夠吃到這些美食,真的很感動....T_T




接下來就換鐵板料理上場囉!這是「法切羊排」,羊肉超嫩,又香又好吃!太開心了~~~




二姊愛到不行的「海鱸魚」,魚肉新鮮,完全沒有腥味,只有滿滿的海味,太讚了!




大姊超愛「美國沙朗牛排」,牛肉大約煎至七分熟,這樣的熟度是最好吃的!




相信看到這張照片,一定讓你猛吞口水,呵呵...XDD




因為是早午餐的餐廳,所以還有提供「歐姆蛋」,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超軟、超Q的「法國厚片吐司」,本來只有點這一份,不過大家試吃之後,驚為天人,立馬又點了兩片,哈哈!




上層的蜂蜜很加分,裡面還有滿滿的牛奶香氣,真的好好吃!




除了吃肉以外,我們也有吃蔬菜,這是「玉米筍」,每一根都煎得恰到好處,讚!




油亮的「蘆筍」也不要錯過!^0^




「花枝」煎得很彈牙,三兩下功夫就被大家夾光光了!@@"




這是我們加點的「海鱸魚」,愛吃魚的朋友看到這盤一定很開心!




這盤也是加點的「美國沙朗牛排」,怎麼可以好吃成這樣!@@"




一開始有吃一碗海產粥,這次特別請師傅不要放飯進去,變成海鮮湯了!^^"




Apple走到一個圓形的玻璃屋裡面,大家知道這裡面是什麼嗎?




竟然是一個點心屋,所有的蛋糕、甜點、冰淇淋、水果全部都在這個房間裡面,想吃什麼都可以直接拿喔!




水果都是經過經挑細選的,和一般吃到飽餐廳所提供的水果完全不一樣!讚~讚~讚~!!




我和Apple在點心屋裡面合影留念,Apple超愛這個房間的!呵呵....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揪感心ㄟ....^^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瀑布,水喔~~~




這邊的甜點很用心,都是一份一份放在檯面上讓你隨意拿取!




我都慌了....乾脆各拿一盤好了!>0<"




起司蛋糕完全正中我的下懷.....@@"




這個點心屋太可怕了,會讓人想要把它全部吃光光....@@"




Apple對於這間點心屋念念不忘,師傅的用心,真的太棒了!




冰咖啡也是由專人現場製作送來的,都不用自己弄,好好喔!




你想吃哪一盤蛋糕呢?




我想要先吃芒果塔,哈哈....




今天來這裡用餐,真的很值得,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也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我們真的吃了不少甜點耶!




起司蛋糕我就吃了兩塊.....=3=




新鮮的水果切盤,光看就覺得好吃!^^




最後,就用這顆莫凡彼的草莓冰淇淋來為我們的早午餐劃下完美的句點!^0^




我們的座位旁邊是一片超大的落地窗,可以看見來到義大世界的車輛絡繹不絕!




今天的用餐費用是每人138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雖然不便宜,可是看見上面的食材,相信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來這裡用餐真的很棒,我們從早上十一點坐到下午三點,一吃就是四個小時,真的很猛!@@"




我和老姊在這片綠意盎然的山景前合影留念!^^




難得大家回來高雄,希望她會喜歡今天的餐點!^0^




Apple吃完這頓飯後,要認真開始學習數學唷!XDD




其實在2011年跨年的時候,我和好朋友陳小儒也有來這裡用餐過一次,這是當時的網誌,只是隨著時間的改變,菜色也有做部分的調整,喜歡的朋友不妨可以看看【高雄】義大皇冠THE CUT牛排館鐵板燒早午餐




呼呼....真的是寶到天靈蓋了!




有機會我們還要再來吃一次!^0^




【THE CUT牛排屋 鐵板燒】
店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1段153號(義大皇家酒店)
訂位專線:(07)656-8166分機21500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