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土耳其」,感覺像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國度,好像只能在google地圖上面看到它,除此之外,幾乎沒辦法碰觸到「土耳其」這個國家!現在,就在高雄捷運鳳山站旁邊,新開了一間「Pasha帕夏土耳其料理」,店面雖然不大,可是店內有小小的土耳其氛圍,挺有趣的!既然沒有辦法真的去土耳其旅遊,來吃吃道地的料理也還蠻不錯的!^0^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門口右方還有一個迎賓小童迎接你,呵呵...很特別!




店內還有土耳其國王和皇后,有沒有很妙??^^"




櫃檯前面有一張土耳其地圖,可以來研究一下...^^




櫥窗也有一些土耳其的紀念品,這都是老闆親自從土耳其帶回來的喔!




這應該是伊斯坦堡吧???我隨便猜的啦!^^"




我之前看別人去土耳其的旅遊照片,很常看見這種建築,應該是當地的特色??




今天特別帶老爸和老媽來土耳其....吃飯,瞧老爸開心的咧!呵呵...^^




主餐的價格大約都落在兩百元左右,可以加價60元至120元升級成套餐!




馬上來研究一下土耳其的菜色...^0^y




點完菜沒多久,老媽的主餐「卡福瑪牛肉飯」(售價230元)就送過來了,我們大家看了肚子都超餓的...Orz




話說,那一圈牛肉會不會太多了?




除了主餐,還附有一盤土耳其特製泡菜,酸酸辣辣的,很下飯!^0^




老爸點了「古菲奇焗烤雞肉」(售價250元),份量也不小,除了那塊鐵板料理,泡菜和白飯也都有提供!讚~~~




其實整塊鐵板都是滿滿的配料,吃起來真的很超值!




我有升級成套餐,所以這是我的紅扁豆湯,湯頭超濃,豆子味非常濃烈!>0<"




這是酸奶,有人說這是鹹的優酪乳,我只能說這個很喝起來很奇妙!




只有喝下去,你才能體會!




你們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我果然不是當中東人的料!T_T




鏗~鏗~!這是我點的「土耳其牛肉串燒」(售價260元),一個人吃剛剛好!




哇!其實我就是看上那兩根牛肉串燒,果然不得了!!牛肉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




光吃這兩根串燒就值回票價了!上頭的牛肉都切得很大塊ㄟ...




準備送入洞房!啊~不是!是送入我的口中啦!




牛肉非常有口感,咬下去不僅多汁,也很有嚼勁!




吃完主餐,緊接著是套餐搭配的甜點「哈爾瓦甜食」,光看餐具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精緻呢?




老闆娘說吃甜點一定要配上一杯土耳其的熱紅茶,最對味!於是就請我喝一杯熱紅茶!加入方糖之後,果然好喝到不行!




再來,就要打開甜點的神秘蓋子囉!




吃起來很像綠豆糕,不過它的做法和綠豆完全沒有關係,搭配熱紅茶,真的很好吃!




這個甜點的餐具真的很可愛,忍不住想要拿起來拍一張合照!呵呵...




吃飽飯後,我來和國王皇后合影留念,下次再來找你們兩個吃飯嘿!^^"




不免俗的,我和老爸老媽在門口合照,為我們美好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太過癮了!




如果不能去土耳其旅遊,建議大家來帕夏品嚐土耳其料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Pasha帕夏土耳其料理】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249號
訂位專線:0965-592049
公休日: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