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最近新開了一間連鎖美式炭烤牛排,就在家樂福澄清店的旁邊,叫做「TNT美式炭烤牛排」,這間店主打提供「品質等級好」的牛排,所以在這邊真的只是單純品嚐牛排的鮮美滋味,不透過胡椒醬、蘑菇醬等其他調味料,只有利用海鹽提提味而已!已經吃膩鐵板牛排的朋友,不妨換換口味,來點不一樣的,現在就和小叮噹一家人去享用炭烤牛排大餐吧!^0^



店門口上方貼了一張超大張的menu,可以好好研究一下再進去!^^"




有圖有真相,店家的牛排真的是用「炭烤」的唷!呵呵...




這就是店家的LOGO,有沒有很美式?!




店內的裝潢是以美式鄉村風格為主!雖然空間不大,卻把氣氛營造的很好,年輕人一定會喜歡!^0^




只要點購排餐,就會附贈熱呼呼的爆漿奶油餐包,一口咬下去,真的會爆漿,小心不要燙到了嘿!




濃到爆炸的玉米濃湯!




店家用料很實在,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的玉米粒,讚~讚~讚~!!




飲料有可樂、雪碧或檸檬紅茶,三選一!




這樣罐裝的飲料也算方便,店家不用洗杯子,比較衛生!^^"




口苗口苗....接下來是我的主餐登場囉!這是「原味炭火肩胛牛排(12oz)」(售價280元),我是吃五分熟的!這樣的熟度可以吃到牛肉鮮美的滋味....>0<"




一邊拍照、一邊可以聞到現烤牛肉的香氣,真的好舒服,口水都流下來了...@@"




這邊是不收服務費的!所以280元可以吃到這麼漂亮的牛排,已經很值得啦!




你要來一口嗎?來~~~我切一塊給你吃嘿!^0^




再來是老爸的「霜降翼板牛排」(售價250元),這牛排也太犯規了吧?看起來就很想要大口大口吃!呵呵...




店家強調原味的牛排就很好吃,所以只有透過簡單的蒜片或是海鹽提味而已....




老爸看到這一份牛排已經笑到合不攏嘴了!一拍完照,立刻大口大口吃牛排....Orz




第三份牛排是老媽的「炭火頂級肋眼牛排」(售價330元),不管是厚度還是外型都是最美的,早知道我就點這個....=.="




這塊牛排完全沒有筋,所以吃起來最有口感,滿滿都是牛肉的香氣,超讚的!




來一張牛排的縱切面,我的媽呀!你還不來吃吃看嗎?>0<"




雖然店家沒有提供其他的附餐,不過我覺得牛排才是重點,所以想要吃好吃的牛排,就一定要來這裡!




喜歡美式炭烤牛排的朋友,如果你不想要花太多的錢,可以考慮來這裡用餐,一分錢一分貨,相信你會喜歡這裡的牛排的!^0^




【TNT美式炭烤牛排】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7號
訂位專線:(07)396-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