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美食軍團今天要帶大家前往台南品嚐無菜單料理,最特別的是我們要吃泰北菜喔!一般而言,無菜單料理餐廳幾乎沒有針對泰國菜來製作的!因此,如果你也想要吃到如此神奇的料理,記得要事先去這間餐廳的官方臉書訂位,待版主回覆ok才能來吃!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台南仁德「SAMILY莎麗泰式家庭餐廳」吃美食囉!go~go~go~



呼呼...要來到這間餐廳,要是沒有靠衛星導航,我們可能真的會找不到....@@"




一進門就看見歡迎的牌子,不過我們是從車庫進去的,真的很"家庭"耶!




今天中午就只有這四組來賓用餐,不過也額滿啦!看得出來老闆對來賓的重視!^0^




這個庭院帶有一點小小的泰式風情,哈哈...不會因為看到泰國國旗就這樣說吧!^^"




不只啦!還有這幅石版畫,一看就知道在描寫泰國水上風情,請參考我去年12月去泰國旅遊的網誌:【泰國│曼谷】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 經典必遊強推!




真的讓我有種回到泰國水上市場的fu~~~XDD




前面那個就是車庫大門,我們剛才就是從那裡走進來的....^^"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我們也不用再點餐,老闆做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呃...首先登場的來賓是鹹蛋超人?!我們有邀請這位朋友嗎?@@"




原來是可愛的許閔閔小朋友啊~~~他可是我攝影的小助理喔!^^




再來這位是沈小賢的公子 - 龍龍,瞧他帥氣模樣,迷死人啦!>0<"




沈小賢一家人在「SAMILY莎麗泰式家庭餐廳」合影留念!




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也在這裡合影留念!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認識他了吧?!^^"




緊接著,第一道菜登場囉!這是「涼拌青木瓜絲」,口味非常道地,原來老闆娘是泰北人啊!難怪味道那麼接近當地!^^




這是「泰國油雞飯」,油雞好吃到爆炸,配上長條型的泰國香米,在炎熱的夏天吃這道菜,非常清爽!




這是老闆特調的沾醬,淋一些在油雞上面,微辣的口感,十分開胃!




再來這是老闆娘自己灌的「非比尋腸」,裡面可以吃到一些泰國的香料,口感非常獨特,最重要的是不油膩,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




這是很道地的泰北菜「瀑布烤肉」,口味相當重,一端上桌就立刻聞到香料的味道,嗆辣的口感,愛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這是隨「瀑布烤肉」附上的生菜,可以夾著烤肉一起吃,除了解油膩之外,也可以吃到另外一種味道!




就像這樣囉!^^"




一口送進嘴裡,彷彿我又回到泰國了,好厲害啊~~~~Orz




這是另外加點的飲料「泰式奶茶」(單點,每杯售價50元),感謝許小益請我們大家喝,真的好好喝!讚~~~




這是「蝦醬佐有機高麗菜苗煎蛋」,很少店家會把蝦醬當成沾醬來使用,這是店家獨特的地方,趕快來吃吃看!^^




哇!我第一次吃到高麗菜苗,真的很嫩!這種味道我生平還是第一次吃過!




用看的也知道這是「烤大草蝦」,每人一尾,趕快趁熱吃吃看!




光拿在手上,就聞到烤蝦子的香氣,讓人受不了啊!我要馬上來大快朵頤惹~~~~>0<"




蝦子新不新鮮,看剝殼後的樣子就知道,好想要再多來幾尾啊....T_T




許閔閔想要喀了我的蝦子,不好意思,一人只有一尾,我也想吃啊~~~T_T




最後是「冬瓜雞湯」,這個就比較像台灣菜了!就是很標準的冬瓜雞湯!




我們又另外單點了「芒果糯米飯」(單點,每份售價50元),想要回味一下在泰國吃到的飯後甜點,真的好好吃!提醒你,這是要一起吃的,千萬不要分開吃嘿!^^"




隨餐附贈的甜點是「棕櫚糖椰奶豆蒜」,充滿濃濃的南島風情,為我們今天的午餐畫下美好的句點!




這邊的消費方式是一個人收費500元,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更高的價位,老闆就會幫你調整菜色,換成更高的等級!




經典的點唱機,小時候很常看到,這應該是古董了吧?!XDD




今天大家都吃得很開心,老闆說下一次來,還要再做不一樣的菜色給我們吃,真的很貼心,給他一個讚!




吃飽飯後,老闆要我們在留言本上面寫下一些用餐的心得....




結果我和沈小賢兩個都亂寫一通,老闆完全看不懂我們兩個在寫什麼,花~哈~哈~!!^^"




小叮噹美食軍團今天又成功佔領一間餐廳,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間不一樣風格的特色餐廳,我們下次再見!^0^




【SAMILY莎麗泰式家庭餐廳】
店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189巷92弄75號
訂位專線:0931-951856(Sam)、0982-058333(S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