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就是要吃螃蟹啊!在高雄,要去哪裡才可以一口氣吃到三種螃蟹呢?今天小叮噹和好朋友黃小雄一起來到高雄國賓大飯店的「i Re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準備大啖美味的花蟹、旭蟹和牛柿蟹,除了豐富的生猛海鮮以外,還有現點現做的握壽司、軍艦卷、生魚片,加上媲美五星級點心專賣店的甜點區,保證讓你永生難忘,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午餐的約會吧!go~go~go~^0^



到了飯店之後,記得要先去櫃檯報到順便索取號碼牌,等候服務人員通知進場!^^




今天是平常日中午,每個人的用餐價格是75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價位算中上!




月底就是萬聖節了!餐廳裡面也有應景的佈置,這個壁櫥看起來亂可怕一把的!@@a




口苗口苗~~~~還沒吃飯,光看到這些佈置應該就嚇死了!>0<"




這位就是今天和我一起用餐的飯友黃小雄,他最近有認真減肥,有變瘦喔!讚~讚~讚~!!XDD




我們兩個在這個骷顱頭前面合影留念,它太酷了!




嚇完人之後,接下來就要去享用餐點啦!咱們準備要來大吃特吃!嘿嘿...XDD




迎賓的海鮮,紅通通的模樣,讓人看了胃口大開!^0^




首先是牛柿蟹,如果挑選母的,裡面幾乎都有蛋耶!^^




旭蟹還蠻大隻的,而且師傅都有事先處理過,所以蟹殼裡面都很乾淨,加分加分!




這是花蟹,很少在飯店buffet吃到這個品種的螃蟹,等下一定要多拿一點,ㄎㄎ...




亮晶晶的蝦子,看起來就非常新鮮!




還有鮮脆的澎湖小卷,等下沾哇沙米醬油,一定很好吃!




這間餐廳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還有提供鐵板燒料理,師傅正在煎脆皮雞排,我的口水不爭氣的流下來了!哈哈...^^"




滿滿的魚排,看起來也很厲害!乾爽就是好吃!XD




我最愛的烤牛排,我搶到頭香,麻煩師傅給我一份囉!桑Q~~~




用看的就覺得這塊牛排很好吃!來~~~請多切一點!ㄆㄆ...




除了牛排以外,還有爐烤火腿和德式腸可以選擇,不吃牛的朋友可以放心來這裡用餐!^^




熟食區也很精彩!各國菜色應有盡有!我想等下一定會吃很飽!XDD




除了川燙的螃蟹以外,還有這種炒過的桂花螃蟹,也是非常值得一試的口味唷!




左邊是麻辣鴨血,右邊是宮保雞丁,都是重口味的菜色!




廣東炒麵和樹子蒸魚,感覺都很好吃!我想要都試試看!




秋天就是要吃螃蟹啊!不然要幹嘛?我一口氣就拿了三種螃蟹!好過癮!^0^




炸蝦天婦羅和牛排更是不容錯過!




我超愛的燻鮭魚,不爭氣地拿了四片,它不會很鹹,味道適中,非常好吃!




很久沒有吃牛排了,多拿一點,ㄎㄎ....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拍照時間,馬上拿起我非常期待的螃蟹合影留念!




三種螃蟹各有特色,你喜歡哪一種呢?




我個人偏愛花蟹和旭蟹,所以又再去拿了一次!口苗口苗~~~




黃小雄走健康路線,吃了一大盤的生菜沙拉,難怪會變那麼瘦....=3=




不過他看我吃了那麼多隻螃蟹,也忍不住也跑去吧檯拿了幾隻回來,哈哈!




吃完螃蟹,接下來換吃握壽司軍艦卷和生魚片!這裡強調現點現做,想吃什麼直接跟師傅說,師傅就會一個一個做給你吃!超讚~~~




重點是師傅還會幫你做成炙燒握壽司,太大心了!




握壽司的口味還蠻多的,愛吃什麼就點什麼!不要客氣!^0^




很少見的北寄貝握壽司,這個一定要來點來吃吃看!




這邊是生魚片的部份,除了標準的鮭魚鮪魚旗魚外,還有海鱺魚,都是現點現切,非常好!




口苗口苗...這一盤的CP值太高了!光看就覺得很好吃!>0<"




龍蝦沙拉軍艦卷魚子沙拉軍艦卷,這這這....太令人興奮了!>0<"




在外面吃上這一盤應該要價不斐,在這裡你可以盡情享受,不過切記不要浪費喔!




美味的炸蝦天婦羅,麵皮不會很厚,可以吃到Q彈的蝦肉,讚~讚~讚~!!




再來上一碗重口味的新加坡酸辣麵,味道超濃烈,蝦子都幫你剝好殼了!這有不吃的道理嗎?呵呵....




最後壓軸的部份是甜點區,這根本就是外面的甜點專賣店呀!一點都不像是吃到飽餐廳所提供的餐點!@@"




真的有夠誇張的!而且你還不用自己夾,告訴服務人員你想吃哪一款,他就會幫你夾好了!好貼心唷~~~~XDD




除了展示櫃裡面的蛋糕以外,旁邊還有各式常溫點心,加分加分啦!>0<"




這是白巧克力外層包裹草莓果乾,酸酸甜甜的口感,像是初戀的感覺,哈~哈~哈~!!




水果軟糖串成這樣,東西看起來都變好吃了....=3=




黃小雄你的表情一定要這麼酷就是了!




我一口氣就吃了兩根白巧克力草莓棒,巧克力在嘴裡面溶化爆開,真的好過癮!^0^




冰淇淋當然是使用第一品牌「哈根達斯」,我還在上面加了兩隻小熊軟糖,超級勾錐!^^"




草莓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蘋果派、紐約起司蛋糕....這裡根本就是甜點王國啊!>0<"




看我手上這一盤甜點,CP值高到一個爆炸!>0<"




我最尬意的還是右手手上這根,哈~哈~哈~!!




這盤是黃小雄的特製甜點,純手工精製擺盤,有沒有水噹噹呢?^^"




這裡的甜點不僅好看,東西也很好吃,為我們的午餐劃下很棒的句點!^0^




剛才一堆食材黃小雄都沒有拿出手機來拍照,就只有這盤甜點特別拿出來拍,你就知道這裡的甜點魅力有多大了吧!?ㄆㄆ...




最後,我們就在餐廳旁的游泳池畔前合影留念,記錄下這完美的午餐,蟹蟹你!太完美了~太完美了~!!




【i River愛河牛排海鮮自助餐廳】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2號1樓
訂位專線:(07)211-5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