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鳳山的自強夜市裡面有數不清的美食店家,每一間的菜色看起來都很好吃,如果沒有當地人來推薦,還真的會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所以今天小叮噹特別邀請當地代表侯小翔帶我們去品嚐他強推的「御選 日本丼料理」,這間店主打日式蓋飯,有非常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說著說著,我已經餓了,快點衝了啊~~~XDD



今天和我一起用餐的飯友,是初次登場的侯小翔,以後也大家多多指教!^0^




我們今天來到侯小翔特別推薦的「御選 日本丼料理」,這間店主打日式蓋飯,有非常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這間店就在高雄鳳山的自強夜市裡面,這裡可是五甲最有名的夜市一條街,來到這裡絕對不會讓你餓著肚子離開的!ㄎㄎ...




馬上就來研究菜單!XDD




我一定要點蓋飯的啊~~~~不然來這裡做什麼?口苗口苗~~~




好啦!我決定點「乳酪起士豬排丼」!




侯小翔也想好了!他還是要點他最喜歡的「勝丼(豬排蓋飯)」!XDD




店內是採用先結帳後送餐的方式,首先登場的是我的「乳酪起士豬排丼」(售價189元)!




豬排裡面包覆了切達起司、莫札瑞拉起司,兩種起司再加上甜芥末,搭配一顆滑蛋,豐富的口感層次,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




這塊豬排也未免太厚了吧!>0<"




不過我的豬排不是原塊豬排,比較像是漢堡肉的口感,我想小朋友一定很愛這一味!




準備開動啦!讚~讚~讚~!!




有沒有看到?!我的豬排肉裡面還有爆漿的起司,真的很厲害耶!^0^




呃...這份小菜就真的有點OOXX,我只能說.........非常精緻!@@"




再來這是侯小翔點的「勝丼(豬排蓋飯)」(售價149元)!上頭這塊是很完整的豬里肌,很厚實,讚~讚~讚~!!




黃金香酥的豬排,淋上主廚特調的田芥末,同樣搭配一顆滑蛋,是店家的招牌必點菜色!>0<"




難怪侯小翔這麼推薦這道餐點,看起來就很好吃!^0^




吃飽飯後,我們不免俗的在店門口合影留念,為我們美好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接下來我們跑去附近的「大魯閣草衙道」晃晃,ㄟㄟ...這張我幫你拍得這麼好看,要收費了!=3=




好啦!感謝你幫我和奇異博士拍合照,我也滿足啦!^^"




謝謝你帶我吃好吃的豬排蓋飯!^0^




下次侯小翔要再帶大家去吃什麼呢?敬請期待囉!XDD




【御選 日本丼料理】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自強二路88號
訂位專線:(07)831-2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