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是超級大份量的「樂未秧 農夫市集鍋物」,這間餐廳主打自然、與在地小農合作的新鮮蔬菜,只要點火鍋,就會配上一盤超級巨無霸的蔬菜盤,包含金針菇、香菇、一大截玉米、高麗菜、南瓜、玉米筍、絲瓜、豆腐、腐皮...通通都有,如果你是愛吃蔬菜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這間餐廳,現在就和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一起去試試看吧!^0^



簡樸的招牌,店家強調自然、與在地小農合作,鮮明的主題,讓人想要立刻進去大快朵頤!




外觀真的很低調,不過走進裡面會讓你大吃一驚喔!




可愛的啄木鳥,叩~叩~叩~!!我們要進去用餐囉!XDD




口苗口苗~~~這裡面超漂亮的啦!>0<"




滿滿的新鮮食材,這些都是真的,不是模型喔!^^"




讓人看了肚子更餓...=3=




在高雄市區很少看見這麼有質感的餐廳,相信等下的鍋物料理一定也很有看頭!^0^




這裡的裝潢,會讓人有種彷彿置身在農場裡面用餐的fu耶!XDD




有圖有真相,用餐的環境真的很不錯吧?!>0<"




菜單也很簡樸,一張A4紙就搞定了!ㄎㄎ...




菜名取得很有趣,像是「初一十五」你知道是什麼嗎?沒錯!就是素食鍋!哈哈...好妙!XDD




左邊這位就是我的超級頭號飯友許小益,常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都認識他,應該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




我的肚子已經準備好了!儘管來吧!




右邊的沾醬真的蠻酸的,雖然很開胃,不過我還是被嗆到了...=3=




萬事皆備,只欠火鍋!哈~哈~哈~!!




筷架竟然是.......一顆花生!這哪招??它是真的花生...@@a




來了~來了~!!我和許小益都是點蕃茄鍋底,所以兩個人的高湯都是紅通通的!




很厲害的蔬菜盤,非常大~非常大~非常大~!!只要點火鍋,都會附上一份!




來這裡就是要來品嚐這裡的蔬菜,不然要幹嘛?




說真的,如果沒有肚子很餓,這一大盤絕對吃不完,口苗口苗~~~~




金針菇、香菇、一大截玉米、高麗菜、南瓜、玉米筍、絲瓜、豆腐、腐皮...超級多樣!@@"




最近颱風把菜價拉高不少,這樣一大盤蔬菜,老闆還有賺頭嗎?=3=




接下來換主菜上場,這是我的「樂未秧活力牛」(售價318元),每一片都捲得好漂亮,看起來就很好吃...>0<"




而且牛肉都有一定的厚度,我最喜歡這種了...^0^




這是許小益點的「鮮嫩香草豬」(售價350元),肉質果然鮮嫩、不誇張,聽說是來自雲林的豬種,讚~讚~讚~!!




剛好這裡有一個寶可夢的補給站,所以我要邊吃、邊玩、邊拍照,好忙!@@"




白飯來囉!我先開動啦!^0^




滿滿一大鍋的蔬菜,感覺就好健康!誰說我都只吃肉的啊!?XDD




試吃一片許小益點的「鮮嫩香草豬」,真的很好吃,口感就是嫩!




我的牛肉也不惶多讓,非常符合我的期待!




這塊豆腐就是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已經飽到天靈蓋了!>0<"




最後還有附贈一個柚子凍,但是我真的已經吃不下去了...=3=




這間餐廳的火鍋CP值真的很高,真的要來試試看!切記!要趁肚子很餓的時候來吃喔!哈哈...XDD




不免俗的,我們在店門口合影留念,為我們美好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下次頭號飯友要帶我去吃什麼呢?敬請期待!




吃飽飯後,我們跑去左營蓮池潭,送上這張龍虎塔的照片給大家欣賞!^0^




【樂未秧 農夫市集鍋物 】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1號
訂位專線:(07)350-3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