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八月起,全台灣最熱門的手機遊戲非「PokemonGo 寶可夢」莫屬!除了帶動許多朋友紛紛從家裡走出戶外,同時也創造出很多人氣新景點,像是北投公園、南寮漁港...等,就高雄鳳山而言,就是「大東文化藝術中心」啦!因為現場有三個捕給站,所以每天總有絡繹不絕的抓寶人潮,今天我和好朋友黃小翔也準備來這裡「嘴咬天使雞,手抓寶可夢」!Are you ready? Go~~



我們才剛抵達現場,「鬼斯」就出現了!口苗口苗....看我們怎麼收服你!^0^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現場不僅氣氛佳、抓寶更是停不下來!看我的寶貝球!go~~




抓寶良伴就是高雄十大非吃不可的美食「天使雞排」!^^"




皮脆、肉多汁就是「天使雞排」的特色!加上我是用Line訂購,依照店家指定的取貨時間,到現場沒多久就可以買到熱騰騰、香噴噴的雞排,非常方便!




如果我用說的,你一定不會相信,有圖有真相,三棵櫻花樹就是要撒好撒滿,讚~讚~讚~!!




神奇寶貝瘋狂跳出來,補給站轉不停,我和黃小翔的手幾乎都沒有停下來,太好玩啦!>0<"




提醒大家:隨手做環保,自己帶過來的垃圾記得要帶走,不要製造現場髒亂喔!^^




這就是傳說中的「嘴咬天使雞,手抓寶可夢」,你準備好了嗎?我們在現場等你喔!哈~哈~哈~!!^0^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服務專線:(07)743-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