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大魯閣草衙道」及「鈴鹿賽道樂園」的園區之後,緊接著,我和張小城要來享用晚餐啦!這裡什麼不多,餐廳最多了,趕快來挑一間喜歡的,準備衝了啊!於是我們選擇在高雄市十全一路上也有開設專賣店的「咖哩捌捌」,不過大魯閣草衙道這間概念店的做法和本店不太一樣,想吃美味的咖哩有四個步驟要執行,做好做滿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料理啦!哈哈...^0^



這間店位在大魯閣草衙道的三樓,幾乎所有的大型餐廳都在這個樓面!




這位就是張小城,今天他可是特地從台北下來找我的喔!揪感心ㄟ....^^




店內的風格是走工業風...




最近好像很多店家都很喜歡用工業風格營造店內的氛圍,究竟是為什麼咧?




重點來了!這是菜單,服務人員告訴我們要依照四個步驟來點餐,我來研究一下!




每份套餐均一價288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只有部份餐點因為食材的關係,訂價有比較高!




那我要認真來研讀一下,不然等下吃不到好吃的咖哩就哭哭了!哈哈...^^"




帥氣的張小城,你有想好要點什麼了嗎?我們一起來點餐吧!XDD




首先第一個步驟是先選擇香濃醬汁,依照辣度的不同,有很多種口味的咖哩,水喔~~~




第二個步驟就是選擇主菜啦!我選了「酥炸豬菲力」,張小城選了「綜合海鮮總百匯」,和咖哩都很對味!




第三個主食,我們不約而同都選了白飯,男生就是愛吃飯啊!ㄏㄏ...




第四個就是選擇附餐飲料,有九種飲料可以任選,好讚!




風味小品更是不能錯過,我們選了「泰式蝦餅」和「酥炸脆薯」,今天一定要給它飽到天靈蓋啦!>0<"




首先就是張小城的套餐登場囉!好漂亮的擺盤啊~~~~看了就讓人胃口大開!^0^




先從沙拉開始享用,搭配優格醬,酸甜的滋味,真的好過癮!




飯後的柴魚高湯...^^




亮點來啦!這是「綜合海鮮總百匯」,有蝦子、花枝、蛤蜊...等,等下搭配咖哩醬一起享用,包準會讓你升天!哈~哈~哈~!!




換個角度看,海鮮給得很大方耶!張小城,你點對了!讚~~~~




張小城似乎喜歡吃辣,他點了四根辣椒辣度的「爪哇人勁辣咖哩」,好猛!等下吃完會不會變成香腸嘴啊??^^"




張小城和他的餐點合影留念,歡迎你來高雄玩喔!




再來這是單點的「酥炸脆薯」,薯條就是要吃剛炸起來的最好吃了!^0^




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泰式蝦餅」,濃濃的蝦子香氣,搭配旁邊的酸甜醬,果然好吃!




再來這是我的主餐「酥炸豬菲力」,三角形的白飯看起來很有趣....XDD




不過我個人覺得豬菲力的口感偏硬,吃起來挺有嚼勁的說...=3=




我的咖哩醬是「日本人果香甜咖哩」,只有一根辣椒的辣度,果然還好,只有濃純香可以形容...^^




換我來拍照留念啦!口苗口苗....




今天和張小城來這邊用餐真的很開心,有空的話要常下來高雄找我嘿!




吃飽飯後,我們在店門口前合影留念,為我們今晚美好的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大家掰掰~~~~




【咖哩捌捌100%概念店】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3樓
服務專線:(07)791-9959(不接受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