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火鍋的朋友,有一間餐廳你一定要去試試看!就是上閤屋的關係企業「精彩火鍋」,這裡強調提供八種火鍋口味任君選擇,從「四川麻辣鍋」、「天香回味鍋」、「昆布蔬菜鍋」、「香草蕃茄鍋」、「日式味噌鍋」、「蒙古滋養鍋」一直到「府城扁魚鍋」,你想得到的口味這裡幾乎通通都有!不只這樣,火鍋的配料也很豐富,於是立馬約了小叮噹的爸媽和小姪女apple一起去享用美食,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吃好料!go~go~



這裡是採吃到飽的方式來進行,平日午餐每人349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價位還算中等!




走進取餐區,發現店家提供好多種魚類來當火鍋料,這和一般的火鍋店只提供普通的火鍋料有很大的差別!




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害我不知道從何下手?!@@"




既然這樣,那魚類產品就要多拿一些囉!^^"




不僅如此,店家的白蝦也很有看頭,每一尾身長都超過10公分,光看就很過癮了,何況是吃它!^0^




這是我的第一盤戰績,看起來應該是很含蓄了吧?>///<




呃...小姪女apple的第一盤戰績,我想我應該沒辦法這樣吃!Orz




接下來走到頂級鮮切肉品區,想吃什麼告訴服務人員就會立馬切給你喔!^^




牛肉吃多了,已經不稀奇,那就來盤「鄉野櫻桃鴨」!




除了「石二鍋」以外,很難得在火鍋店吃到鴨肉,當然要多吃一點囉!




再接再厲,我又去拿了第二盤鴨肉,ㄆㄆ...




海鮮這麼多,如果沒有多夾一些,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於是我又夾了這些回來!>0<"




呼呼...白蝦的蝦肉不僅彈牙,也很新鮮,實在是太過癮了!




這間餐廳位在大統百貨和平店的13樓,樓層算高,所以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還算不賴!




用餐的這天,外頭正下著小雨,所以天氣不會太熱,吃火鍋剛剛好!




不吃牛肉就太對不起自己了,馬上去端了一盤「頂級霜降牛」回來!哈哈...XDD




不得不誇獎一下店家的肉品,真的很好吃,不過記得拿回來就要下鍋去涮,這樣才能保持肉品的新鮮度喔!




接下來是涮「白蝦」時間!如果把鍋子當比例尺,你就知道那幾隻白蝦有多大隻了吧!?^0^




哇!滿滿的一盤白蝦,好美!>0<"




歡迎享用小叮噹親手涮的白蝦!口苗口苗....




和我可愛的小姪女apple合影留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今天來用餐的顧客並不是很多,所以相對的,我們有一個很棒的用餐空間,讚!




所以可以盡情的拿取想要食用的餐點!




就算東西被夾完,服務人員也會很快就把它補齊,這點很值得稱讚!




白蝦實在太好吃了!所以.....




今天根本就是來吃蝦子火鍋的,哈哈...XDD




不過小叮噹要提醒你,千萬不要浪費食物,吃多少拿多少,我們可是有把食材吃完才離席的喔!




老爸和老媽今天從頭到尾都忙著吃火鍋,所以根本沒時間入鏡,勉強用這張頂一下!呵呵...




最後,是冰品和水果的時間,店家提供來自紐西蘭的黛麗絲冰淇淋,雖然沒有聽過,不過味道也不錯!




抹茶口味




野莓口味




現切的西瓜,老媽讚不絕口!




隔壁桌的小朋友,非常熱情的一直來找我聊天,到最後乾脆合影留念!哈哈...




哇!店家還有提供甜筒耶!於是我和apple各挖了一球冰淇淋,為我們今天的午餐之旅畫下美好的句點!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吃一次!^0^




【精彩火鍋 - 高雄和平店】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13樓(大統百貨13樓)
訂位專線:(07)968-6099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