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店新開!!這間位在鳳山區的「伊勢屋日式創意料理」之前是開在光遠路的某條小巷子裡面,直到今年六月,這間店遷移到離舊址不遠的雙慈亭媽祖廟對面,如果說這是「媽祖加持過的美味」,我想一點也不為過!既然店家都已經重金裝潢了,我們能有不吃的道理嗎?當然是要趕快去嚐鮮,衝了啊!



這間就是鳳山很有名的雙慈亭,主祀媽祖,我會去澎湖當兵,就是因為來這裡拜媽祖的關係!@@"
((備註:媽祖是海上的守護神....-.-))




今天要介紹的「伊勢屋日式創意料理」就在雙慈亭的正對面!非常好找!^^




呼呼...看得出來店家花了不少費用裝潢店面,鳳山很少有這麼漂亮的餐廳!




店內一隅....




今天是帶老爸、老媽一起來嚐鮮,現在就來研究菜單裡面有什麼美味?^0^




聽說最早的時候,老闆可是在高雄夜市裡面賣炸蝦天婦羅的,能夠今天的成就,真的很不容易!^^




第一頁是套餐,有豪華生魚片套餐、懷石套餐、精緻套餐,還有很多定食可以做選擇!^^




再來就是單點的部份,價格不算低喔!^^"




很標準的日本料理店,該有的都有了,讚!




我們的座位旁邊有很多日式的小花壁燈,非常可愛!^0^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先送上熱茶和毛豆,讓我們開開胃!^^




一樓座位區有吧檯的設計,不過因為我們有三個人,所以就改坐四個人的共桌了!




哇!特大號的血蛤,好想吃喔!瞎密!一顆要價320元!我還是看看就好了....Orz




老爸點了一份套餐、老媽點了一份定食,所以兩個人都有一份沙拉,看起來挺不賴!XDD




茶碗蒸的口感像極了布丁,Q彈軟嫩,好吃到一個不行!>0<"




老爸的套餐果然夠威,還加贈兩顆壽司捲,真令人羨慕!T_T




呼呼...已經好久沒有喝過這麼濃郁的味噌湯了!真想再來一碗~~~~~




這是老爸點的精緻套餐的主食「椒麻雞拼鯖魚」,這樣一份399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算值得了!^0^




椒麻雞咬下去卡滋卡滋的聲音,讓人想要抓狂!@@"




鯖魚烤得微焦微焦,把魚肉的香氣完全逼出來,真的很給力!>0<"




老爸已經開始大口大口吃飯了!瞧他開心的咧!呵呵....




老媽的鯖魚定食(售價28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也不徨多讓,完全就是穠纖合度啊!Orz




光看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這碗味噌湯是多麼的料好實在!^^




看完了老爸和老媽的餐點之後,緊接著,換我的出場囉!首先是「土瓶蒸」(售價6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熱呼呼的茶壺湯,我超愛!^0^




裡面的配料多到一個爆炸,有蝦子、雞肉、蛤蜊、香菇...等,實在太過癮了!>0<"




將~將~!!壓軸就是我的主食「綜合海鮮丼」(售價38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也未免太豪華了吧!果然是傳說中的土豪料理!花~哈~哈~!!^^"




先看這一顆大到不像話的干貝,乖乖地躺在碗邊,讓人迫不及待想要把它夾起來....>0<"




真的不騙你,一口咬下去,彷彿掉進大海裡面,一整個夏天上身啊!




生魚片切得非常厚實,新鮮度更是不在話下!晶瑩剔透的魚肉,你還不來吃吃看嗎?^^"




每一個角度都有驚喜,鮭魚和鮭魚卵是我的最愛,讚~讚~讚~!!




一整條完整的海膽,就這樣靜悄悄地躲在干貝旁邊,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雖然一碗要價380元,可是我覺得真的有它的價值感,光那生魚片的厚度,就會讓你吃到笑出來!ㄎㄎ...




特大號的醃漬薑片,是丼飯的配菜,很脆口唷!^^




附贈的飯後甜點是用冬瓜下去熬煮的綠豆湯,每一顆綠豆都粒粒分明,吃起來口感一百分!




雖然店面很細長,可是裡面有電梯、樓高四層,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建築物喔!^0^




【伊勢屋日式創意料理】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281號
訂位專線:(07)719-6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