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一篇網誌【高雄】蠟筆小新特展 - 春日部大冒險@駁二特區(上),我們帶您穿過春日部時光隧道,跟著蠟筆小新一口氣經過春日部廣場、野原家以及雙葉幼稚園,接下來,我們要來看看蠟筆小新是如何誕生的?現在就讓我們穿越小新的大頭門框,進入另外一個有趣的場景吧!go~go~go~



將~將~!!歡迎來到蠟筆小新的國度!!^0^




這裡是「春日部博物館」,裡面展出作者臼井儀人所有和蠟筆小新有關的著作!




這50本單行本就是最經典的著作,沒有這50本漫畫,就沒有今天的小新!>0<"




這裡面我也買了不少本說...=3=




這是名作系列,區分得很清楚!




疑?動畫版也有出漫畫唷?我好像沒看過中文版的?@@?




呃...精華版!出版商真的很會賺小朋友的錢...=.="







意外在牆壁上看見一幅很有趣的插畫,小新在追他的夢幻女神 - 娜娜子,呵呵...




這是漫畫手稿,很難得一見,讚喔!




其實小新的週邊商品並不多,所以能夠展出的也有限!




口苗口苗...我也入鏡了!這是故意的嗎??XDD




開麥啦!接下來是「春日部電影院」,歷年經典的電影畫面都在這裡一一重現!




不過我對小新的電影沒有什麼研究,所以請大家慢慢欣賞嘿!^^"







這是今年暑假要上映的電影「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搶先讓大家看到變裝機器人的小新!^0^




可以一口氣看到這麼多栩栩如生的公仔,真是值回票價!



















「春日部小劇場」正在播映單元劇,如果逛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看一下卡通,挺不賴!^^




這是歷年電影版的海報,唯一不變的就是小新無辜的表情!口苗口苗....






















哈哈...這張海報可以看到野原一家人非常白爛的表情!超搞笑的啦!^^"




這位就是小新的超級偶像「動感超人」!^0^




將近一層樓高的公仔,震撼度百分百!>0<"




花~哈~哈~!!我是動感超人!!




還有電動可以玩耶!不過都有人在排隊,我們懶得等,ㄆㄆ...




這裡可以拍照留念的地方真的很多,讚~讚~讚~!!




看我後面那位小姐的pose,給你一百分喔!XDD




電影「機器人爸爸的反擊」在日本是今年4月19日上映,台灣只有慢幾個月而已,算不錯!










最後,我和小新、小白一起合照,為我們的「蠟筆小新特展」畫下完美的句點!^0^




離開展場,緊接著就是「春日部商店街」,說穿了就是紀念品販售區,現場萬頭鑽動哩!







這個手偶超可愛,真的一個不小心就會讓人荷包大失血!我要忍住啊~~~




哇!這是馬卡龍耶!聽說是展場限定版!超級心動!@@"




還有特製的杯子和果凍,都好可愛!忍住!@@"




結果我還是破費了...=.="




口苗口苗...我一共花了450元,買了這些戰利品!




朋友啊!你看看~你看看~!這個馬卡龍這麼可愛,不買可以嗎??




單買馬卡龍一個是120元!




如果買三個馬卡龍就要360元了!










所以當然是買套餐比較便宜!
((馬上就中了商人的計...=3=))







不過難得舉辦一次這樣的展覽,這450元算是花的很值得啦!大家趕快把握機會來看小新嘿!XDD




【蠟筆小新特展 - 春日部大冒險】
活動日期:2014年6月7日至9月14日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駁二藝術特區P2倉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