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提到古裝拍片現場,就會想到中影文化城;在南部,同樣也有一個古裝拍片重地,就是位在台南白河的「台影文化城」,這裡除了是三立戲說台灣、八大第一劇場、民視又見阿郎...等知名連續劇的拍攝場地之外,也是旅遊、觀光的好去處,現場就和我們一起穿越時光隧道,體驗自己就是大明星的樂趣!



「台影文化城」的入場券每人收費250元,價位還算ok!




影城外面有很多復刻的電影海報,有濃濃的懷舊風....




首先登場的是「閩式街道」,感覺好像來到民初的街道....XD




今天和我一起去「台影文化城」旅遊的好朋友,是特地從台北南下的張庭!^0^




哈哈...這種場景應該會勾起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吧!^^"




我來弄獅一下~~嘿嘿!




再來是「日本老街道」,真的很有日式味道耶!




張庭很想衝進去中藥房裡面............?




到底在賣什麼關子呢?趕快往下看下去吧!^0^




原來他正在開一帖秘方給我,吃了會讓男人「ㄅ一ㄤ' ㄅ一ㄤ' 叫」喔!




感謝張大藥師給我這一帖良藥啊!Orz




此時後方忽然傳來五、四、三、二的聲音,原來是八大第一劇場正在這裡拍戲!




很熱情的員外,他人很好、很客氣!^0^




我和張庭紛紛衝上前和他合影留念!^0^




開封有個包青天,鐵面無私辨忠奸.....
張庭飾演包公,我則飾演公孫策!哈哈...>0<"




再換一下角色,我變成包公,張庭變成展昭!@@a




喔?男人的聖地到了,是萬花樓耶!讚讚讚!
((特別感謝萬花樓門口的臨時演員!))




瞧張庭笑得多開心啊!迫不及待想進去了吧?^^"




張庭:「歡迎!歡迎!我們有很多漂亮的姑娘任君挑選喔!」




呃....感覺這間店很快就會被我弄倒了!^^"




緊接著,我們來到了「大稻埕街道」,這裡就是仿造台北大稻埕下去打造的!




這位看倌,讓我這個叮噹半仙來幫你看看手相吧!^^"




鐵口直斷!你今年的運氣,呃.....好像.....




真的會讓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彷彿真的回到了過去,真是佩服這裡的工作人員精心設計!




80年前,我和張庭的祖先曾在總督府商討國家大事....




80年後的今天,我和張庭也來到總督府,熱烈歡迎大家的到來!




Yeah?這是明星理髮廳嗎?趕快幫我剪一頭帥氣的髮型吧!^0^




呃...隔壁這一組的,你是在幫他洗臉還是剪頭髮啊?囧rz




原來他就是通緝要犯,來人啊!馬上把他捉起來!>0<"




嘿嘿....我們兩個當起阿哥~~來人啊!還不趕快把好料的送上來!




哈哈...還是正經的來拍一張合照吧!^0^




結果馬上又不正經了....小庭子啊!快點過來服侍我啊!




角色互換,小噹子來幫張大爺搥搥大腿嘿!哈哈....XD




這裡是「明清一條街」,氣氛真的很不錯!^^




還有賭場耶!下好離手!看我開什麼牌讓張庭如此激動!?




台灣人愛賭博的天性由此可以看得出來,越來越多人加入賭博的行列....XDD
((特別感謝嘉義民雄的陳小川一家人友情演出!))




這裡的佈景真的做得太好了!怎麼拍都好看!^0^




好像真的坐上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了明清時代...^^




最後是「龍門客棧」,準備進去泡個茶休息一下囉!




張庭你這張照片可以拿去相親用了!讚啦!^0^




感謝張庭也幫我拍得超帥,我超滿意的!哈哈....^0^




最後,我們就在「龍門客棧」喝茶為今天的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感謝「台影文化城」讓我們今天過足了當大明星的樂趣!




【台影文化城】
園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21之6號
服務專線:(06)684-0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