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個朋友一見面,問的第一句話通常都是:「你吃過XX便利商店的霜淇淋了嗎?」沒錯!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也趕上這股熱潮,趕快把握機會,先去全家便利商店品嚐美味的抹茶霜淇淋,然後再續攤去7-11吃比利時巧克力風味霜淇淋,究竟哪一種口味可以擄獲我們兩個的芳心?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XDD



今天要衝的第一間店就先選擇全家啦!^0^




全家這次是推出抹茶口味的霜淇淋,每支售價35元!




我非常喜歡抹茶甘苦的風味,好好吃呀~~~~




叭~叭~!!許小益本來就沒有很喜歡抹茶,所以這個口味被他打槍了!>0<"




不過我覺得這個口味比原味、或是之前的草莓都還要好吃!畢竟我是「抹茶控」....Orz




接下來,我們轉戰到7-11,這次要品嚐的是「比利時巧克力風味霜淇淋」!




口苗口苗....7-11賣得比較貴耶!它們的霜淇淋一支要價40元,硬是比全家貴了5元....=3=




巧克力味道雖然很重,不過我們兩個吃不出來比利時的巧克力應該是什麼味道?哈哈...^^"




7-11因為乳含量比較高,所以口感比較油膩,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全家的霜淇淋!^^




因為我比較喜歡全家的抹茶霜淇淋,所以今天下班之後,約了同事再去現場吃一次!XDD




同場加映:同事點了「宇治金時聖代」(售價49元),裡面有蒟蒻和紅豆,看起來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