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中秋節一定少不了燒烤大餐,不過今年的中秋節特別不一樣,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改吃新鮮現做的手作壽司,今天要介紹的這間「不老壽司」位在高雄市明誠路和明仁路口,只要看到門口擠滿一大堆客人,就知道「不老壽司」到了!其實我們選擇這間壽司店的另外一個原因是,這個月已經吃兩次燒烤吃到飽,如果再吃燒烤就會有點恐怖啦!^^"



既然是中秋節來這裡用餐,當然要把天上這一輪又圓又大的明月給拍下來留作紀念!^0^




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在「不老壽司」的店門口前候位,大約還要再等上20分鐘....Orz




奇怪!大家中秋節不去吃烤肉?跑來這裡吃壽司?候位的客人也未免太多了吧....囧rz




還好門口有一塊特大號的菜單,可以讓我們好好研究一下有什麼好吃的料理可以點?哇!裡面真的全部都是壽司耶!真屌!^^"




等了20分鐘之後,總算換我們進場了!先送上一杯熱茶讓我們解解渴,真不錯!




我們被安排在吧檯區的位置,可以看見師傅們現場製作壽司給你吃,非常有趣!




冰箱裡面都是半成品,只要再捏捏醋飯,就是一顆握壽司啦!^^




生魚片的基本口味:鮪魚、鮭魚和旗魚,旁邊還有花枝、蝦子,看起來都好好吃!>0<"




「不老壽司」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整齊,完全沒有魚的臭腥味,讓人很舒服!




究竟我們今天會吃到哪些美食?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主餐還沒上桌,招待的小菜反而先端出來了!青菜經過簡單的川燙、搭配下面的醬汁,是一道很爽口的小菜!^^




這是「什錦沙拉」(售價65元),裡面有花枝、蝦子、玉子燒...還有大量的蔬菜,是一道很棒的開胃菜!




轉個面再讓你看一下!雖然份量不是很大,可是該有的菜色都有到位!




這道「桔醋拌菲力牛肉」(售價95元)超級好吃,牛肉大約七分熟,淋上桔醋醬,咬下去有種要升天的感覺!>0<"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餐,這是許小益點的「綜合壽司」(售價195元),裡面有太卷、花卷、鮪魚握壽司、炙燒鮭魚肚握壽司和旗魚握壽司,份量十足,如果肚子很餓,一定要點這一盤唷!




我已經口水流滿桌啦!等下一定要大吃特吃!哈哈....XDD




話才剛說完,許小益已經迫不及待把握壽司送進嘴裡了!@@"




這是我點的「全炙燒握壽司」(售價210元),裡面有炙燒鮭魚肚、炙燒海鱺、炙燒菲力牛肉、炙燒比目魚鰭邊肉、炙燒干貝、炙燒大蝦,非常豐富,每一口都是感動啊~~~




來一張特寫,有沒有讓你想要大聲尖叫呢?哇~~~~>0<"




我們可能點了不少菜,所以店家又再致贈我們第二盤小菜,這應該是醃漬香菇,味道已經完全進入香菇裡面,超級好吃!




再來這是「唐人卷(半卷)」(售價70元),裡面是包豬肉耶!好酷~~不過話說回來,還真好吃說....^^"




最後,我和許小益分別點了一顆要回饋自己辛苦工作的壽司,左邊這顆是我點的「鮭魚親子軍艦壽司」(售價70元),右邊是許小益點的「海膽鮭魚卵軍艦壽司」(售價85元),這兩顆都好奢侈啊!呵呵...^^"




其實我很想吃「鮭魚親子軍艦壽司」是有原因的,因為幾年前曾經去過香港的超市買過類似的壽司,那種美味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久久無法抹滅,所以今天一定要點上一顆來回味一下!ya~~




吃完飯後,店家附贈每人一份甜點「山粉圓甜品」,算是一個很完美的ending!^0^




今年的中秋節沒有吃燒肉、改吃壽司,也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吃了「不老壽司」不知道有沒有延年益壽呢?呵呵....祝大家今年中秋節快樂唷!^0^




【不老壽司】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6號
訂位專線:(07)348-4722、348-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