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於是我和老媽一同約了壽星老爸前往鳳山區青年路二段和光復路二段交叉口的「蜀九香麻辣老火鍋」品嚐四川成都道地鴛鴦火鍋,其實老爸和老媽平常不太吃辣,所以辣的這一邊就由我負責,至於白色的豚骨高湯就交給兩位大人去享用啦!這間店我之前就很想來試試,只不過一直苦於找不到機會,所以遲遲沒有辦法來吃吃看,今天總算讓我等到啦!YA!



在網路上看到不少網友對這間店的評價,有好的、有壞的,不過我覺得「服務」是在於個人的觀感,沒有所謂的絕對好與壞,今天就讓我們三位來親身體驗一下!




店家主打兩種火鍋,分別是白湯鍋和麻辣鍋,想要吃到兩種口味,小叮噹建議你選擇鴛鴦鍋!^0^




因為是第一次來吃,所以首推套餐組合,店家提供兩種價位,有適合2至3人享用的699元套餐及5至6人享用的1399元套餐(兩種套餐皆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今天一共來3位,那就來份699元的套餐吧!^0^




我想牆壁上這些藥罐子應該就是火鍋裡面的中藥材...




這位就是今晚的壽星 - 小叮噹的老爸,在此先祝他生日快樂!




緊接著,服務生就把鴛鴦火鍋端上桌,現場頓時充滿中藥味的香氣,我們三個肚子都餓扁了....Orz




再來就是套餐裡面所搭配的食材,這是主菜「梅花豬肉」,光看那豬肉的油脂分佈,就教人食指大動,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來涮肉啦!>0<"




三個人吃這盤肉感覺還不錯,因為店家沒有把肉切得很薄,蠻實在的說...^^




「金針菇」份量也都是一大盤,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是「餃類拼盤」,有蛋餃、魚餃和花枝餃,放進辣鍋煮一下再吃,味道百分百!




「油條」可以放進白湯鍋裡面,藉此吸附濃濃的大骨湯汁,真是滿足啊!




「海鮮拼盤」裡面有白蝦、鯛魚、蛤蜊和鴨腸,都是煮火鍋的好朋友,最重要的是食材都很新鮮喔!




「季節蔬菜拼盤」老媽看到這一大盤蔬菜一定會笑開懷,她最愛吃青菜了!^0^




這是店家非常有自信的「鴨血」,吃起來真的很"咕啾",可惜不能再加點,需要另外收費,除非辦店家的熟客卡(一張200元,不過第一次辦的當天不能使用),不然我們就可以無限量加點了!唉唉...>0<"




這個獨門沾醬千萬不要錯過,和麻辣火鍋簡直就是絕配,小叮噹要特別提醒你:該沾醬已經有事先調味過,所以千萬不要再加入醬油,不然會太鹹!




「蔥肉煎餅」一定要趁熱吃,才可以吃到酥脆的餅皮和香氣四溢的青蔥味道!




大家越吃越開胃,於是又多點了兩份「麻酥麵線」,也是好吃的不得了!呵呵....XDD




這是我剛涮好的梅花豬肉,有沒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啊?花~哈~哈~!!




吃完熱呼呼的火鍋,當然要吃冰消消暑囉!店家很貼心的提供無限量的小美冰淇淋供每位用餐的顧客免費使用,就連平常不吃冰的老爸和老媽都吃得不亦樂乎,讚啦!




老媽一聽到要拍照,像是被什麼嚇到一樣,逃之夭夭....=.="




拍照是一件快樂的事情,那我就自己來一張留做紀念!^0^




最後,正當我們吃飽準備離開的時候,外頭忽然下起大雨,於是順手拍了這張照片,店裡的燈籠反射在玻璃上,竟意外創造出另一個效果來,為我們今晚的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老爸,生日快樂喔!^0^




【蜀九香麻辣老火鍋】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31-3號
訂位專線:(07)799-8989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