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高雄現在的天氣還是很熱,不過晚上已經開始有變涼的趨勢,所以小叮噹今天要搶先推薦你一間冬令進補的人氣名店,就是位在高雄市光華夜市裡面的「(宗)藥燉排骨」,我想大概是我孤陋寡聞吧?這間店可是在當地享有超高人氣的進補名店,用餐時間可能還要排隊才能吃得到,趕快來看看今天的「經典小吃巡禮」單元吧!^0^



看見門口攤位寫著「藥燉排骨」和「翡翠螃蟹羹」的招牌就是我們今天要品嚐的店家!




店家是走樸實路線,所以並沒有什麼豪華的裝潢,反倒是用好吃的料理來服務每一位到訪的顧客!




這是店家的菜單,菜色相當豐富,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至於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 - 許小益,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如果大家常看我的網誌就應該認識他!^^"




首先登場的是招牌菜「藥燉排骨」(售價80元),湯頭好喝到沒話說,排骨都是一整隻,吃起來超級過癮!>0<"




這是店家獨門沾醬,我今天一共裝了兩次,沾排骨實在是有夠對味的啦!




今天許小益有餓到,所以多點了一碗「雞絲飯(小)」(售價30元),上頭的雞絲拌進飯裡面,好吃到爆!




吃飯配菜,所以我們再加點「滷蛋」(售價10元/顆),店家已經滷得相當透徹,十分入味!




這是「豬心(乾)」(售價50元),也是配飯的倆相好,光吃白飯配這道菜,就不知道可以吃掉多少碗白飯了!>0<"




這是「米血(乾)」(售價30元),店家切得超厚的啦!所以吃起來相當有口感,搭配獨門沾醬,真是讓人有種快要升天的感覺!XDD




再看一次今天的主角「藥燉排骨」,真的每一根排骨比例都是相當完美,有吮指回味的快感,超級讚的啦!




這裡真是冬令進補的好地方,如果你還不知道冬天要吃什麼來驅寒的話,那就來碗經典的「藥燉排骨」吧!^^




再看一次店家的招牌,請大家不要跑錯地方喔!



【(宗)藥燉排骨】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427號
服務專線:0981-183909、0989-872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