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日本松葉蟹,沒想到讓我意外在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的「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吃到飽~吃到爽~!! 真是太咖心了.....

為什麼要來這裡用餐呢?一半的原因是要替林小夫慶祝他的誕生日,另一半的原因則是希望這次的台南行有一個很圓滿的句點,所以我們選擇了位於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的「台南大億麗緻酒店 - 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這是涼拌扇貝,好吃指數:★★★★




龍蝦沙拉佐橘子,一個湯匙的大小,份量剛剛好,不會太大,好吃指數:★★★★




取餐吧檯附設一個迷你型的迴轉壽司Bar,大家想拿什麼?就可以在那個輸送帶上面拿!
鯛魚握壽司,好吃指數:★★★★




旗魚握壽司,好吃指數:★★★★




鮪魚握壽司,好吃指數:★★★★




鮭魚握壽司,好吃指數:★★★★




現烤牛排,不過盛裝的盤子太小,在食用、切割的時候相當不便,而且肉上面的油花太多,吃起來會有點可怕,好吃指數:★★★




出現了!出現了!傳說中的松葉蟹終於來了!
這是我最想吃的一道菜,蟹管內的蟹肉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好吃的模樣,好吃指數:★★★★★★★




「扇貝v.s松葉蟹」美食競技大對決,當然是松葉蟹無條件勝出,實在是太好吃!太過癮了!




看我滿足的模樣,就知道松葉蟹有多麼好吃了吧!?




6月14日的獸星─林小夫,祝你生日快樂!願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黑皮玻思蝶!
((欠我的兩百元餐費還是要記得還嘿!ㄎㄎ...))




許小益先生,你這是什麼嘴臉?完全看不出來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嘟嘴咧....=.=




下圖左邊的土耳其烤牛肉,很有中東香料的風味,好吃指數:★★★★
((右邊是烤羊肉,我覺得烤太乾了...))




還是去吧檯再拿一次松葉蟹比較過癮啦!因為剛好被拿光了,所以大家都在等著師傅出松葉蟹,果然一出菜,大家就像是瘋了似的,拼命地夾~拼命地夾~!!當然我也不落人後,拿了四支大蟹腳回來啃!




瞧那厚實的蟹肉,讓人吃了還想再吃,齒頰留香!好吃指數:★★★★★★★




你想不想也來吃吃看啊?現在就馬上點進大億麗緻酒店的官網,裡面有更詳盡的介紹喔!




其實現場還有快炒、甜點、冰品...等,但我覺得和之前去漢來大飯店吃的等級差很多(可參考【高雄】吃很大!漢來大飯店43F海港自助餐廳),所以就沒有多做介紹啦!
吃飽後,和林小夫說byebye,我和許小益便搭乘自強號列車返回高雄,結束這超級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