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中了火鍋的毒,瘋狂地一直吃火鍋,前幾天吃完「石二鍋」之後,我和許小益、顏小仁這次來到高雄市民族一路上的「長谷世貿聯合國」50層樓頂樓「雲端觀景餐廳」享用精緻小火鍋,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棟大樓的頂樓還有這麼漂亮的餐廳,看我身後的背景和手上的火鍋食材都是數一數二的,現在就讓我帶你登上高峰享用美食吧!^0^



這棟「長谷世貿聯合國」大樓已經矗立在高雄街頭超過十個年頭了,不過有很多人都不知道上面有一間很讚的餐廳!現在小叮噹就帶你去挖寶囉!




準備前往50層樓頂樓「雲端觀景餐廳」享用精緻小火鍋!go~go~go~




進入大樓後,首先要搭乘左手邊的高速電梯直達35樓,再換搭另一部電梯到50樓!




一出電梯,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幅「長谷世貿聯合國」建築外觀的巨型壁畫,並搭配一盞美麗的水晶吊燈!^0^




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這間餐廳會開放大包廂,今天剛好是星期日,我們很幸運的被安排到大包廂,可以看到兩的方向的高雄市景,太讚了!




左下方筆直的道路是民族路橋,從上往下看,根本看不出來有一座橋!@@"




這個角度是往鳳山市區的方向,不知道有沒有拍到你家?^^"




我最近好像都往高樓發展,前陣子才去上海環球金融中心100層樓,今天又來到高雄的50層樓!




相信常看我網誌的朋友一定都認識他,沒錯!他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等下就可以看到我們點的小火鍋囉!




這位是顏小仁,也是當初在澎湖當兵時所結交的朋友!從這個角度拍下去,感覺我們好像在空中...^0^y




其實這間的餐廳經營還蠻多元化的,從喜宴辦桌、套餐火鍋、歐式自助餐、大小會議室...應有盡有,真的很厲害!




這份就是這間餐廳的菜單,馬上來研究看看有什麼好料的?XDD




顏小仁率先點了一份「西式鳳舞套餐」(售價98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首先登場的是「法國波爾多紅酒」,真是高級呀!




看起來超級好吃的「匈牙利雞肉沙拉」,我想雞肉和醬汁的味道一定很搭!>0<"




非常奢侈的「馬賽海鮮濃湯」,你看湯裡面有帝王蟹腳、干貝等頂級的海鮮配料!




這是前菜,後方是「義大利雪降鮭魚」及右下方白色的「海鮮捲佐沙沙醬」,我想光吃到這裡就應該差不多飽了!@@"




哇靠!好羨慕顏小仁啊!這是主菜「嫩煎鵝肝沙朗牛排佐松子醬」,七分熟的沙朗牛排果然超級鮮嫩,加上豪華鵝肝,一口牛排、一口鵝肝,真的快要讓人升天了!>0<"




顏小仁馬上來和他的高級主餐來一張合照,果然很有價值感!讚啦!




甜點是「花式水果蛋糕」,一點也不含糊,東西都搭配得很到位,點這個套餐果然值得!




再來就是我點的「花枝漿火鍋」(售價38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我的蔬菜盤也是豪華到不行,光看到那一朵超大的香菇,就叫人胃口大開,下面還藏了兩隻草蝦,真是過癮呀!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吃過用料這麼實在的手打花枝漿,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的花枝,難怪這裡的小火鍋會那麼受歡迎!




鍋底可以自由選擇原味、南瓜或蕃茄,我今天是選擇蕃茄口味,湯頭超香的!




這樣一套小火鍋絕對可以讓你吃很飽、很飽、很飽飽飽飽....




邊看美麗的高雄市景、邊吃美味的小火鍋,人生真是太幸福了!>0<"




你看看!你看看!這麼豐富的配料,你怎麼可以不來吃吃看呢?趕快安排時間來relax一下吧!




接下來是許小益點的「雲端海陸鍋」(售價66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這是霜降牛肉盤,等下還會提供海鮮盤喔!




我的媽呀!這裡的海鮮也未免太豐富了吧?有生蠔、扇貝、孔雀蛤、鯛魚、花枝漿、草蝦,還有數不盡的火鍋料,點這個就對啦!




感謝服務生幫我們安排這麼好的位置,市區風景就在手邊,真的沒有騙人唷!




如果把我當成比例尺,你知道許小益這盤海鮮料有多大盤嗎?不僅如此,它還很重哩!




整個桌上都是美食,接下來我們要開始慢慢享用啦!




吃飽飯後,天色也漸漸暗下來了!市區準備換成另外一種風景來迎接我們!




口苗~~~你說漂不漂亮啊?白天和晚上的風景同時盡收眼底!




晚上來看市區的街景,又是另外一種風情,你說對不對啊?




如果每天上班都看到這種畫面,我想心情一定會好到爆!^^"




沒想到「長谷世貿聯合國」可以提供這麼漂亮的美景給我們,真的好開心!




這張照片已經可以清楚看見85大樓、漢神百貨、大立精品...等高雄著名的建築物!




坐在窗台往下看,真的很震撼!你一定要來試試!




趕快安排時間來這裡用餐吧!




高雄市區的街道有經過細心的規劃,所以道路看起來都是整整齊齊!




我和許小益在50層樓頂樓「雲端觀景餐廳」合影留念!




結完帳,我們三個在店外的巨型壁畫前合影留念,為我們今天美好的用餐經驗畫下完美的句點!




等待電梯的同時,這是從35樓窗戶所拍下的照片,是民族路往北的方向!




大樓已經亮燈了!我們也準備要離開啦!掰掰~~~




【雲端觀景餐廳】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50樓(長谷世貿大樓)
訂位專線:(07)394-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