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忽然有一股衝動,想要喝很新鮮的牛奶,所以就約了家人一同前往台東的「初鹿牧場」,這裡的牛奶以「新鮮」聞名,我想東部的好山好水才會造就這裡的好乳牛吧!於是今天打算喝牛奶喝到過癮,現在就和我們這四頭小牛一起去「初鹿牧場」品嚐最新鮮的牛奶吧!^0^



一抵達初鹿牧場,就看見很多隻類似後面的牛形公仔,這應該是之前和阿智去台中看奔牛節的塑像吧?請參考【台中】「牛」出沒注意!奔牛節在國美館(上)【台中】「牛」出沒注意!奔牛節在國美館(下)




印象中,我在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有和學校來這邊旅遊過一次,不過實在是沒什麼記憶了?於是今天趕快回來找尋當年的回憶!




除了有許多的乳牛以外,初鹿牧場還有養馬,這裡有一個小小的馬場,可以在這邊體驗騎馬的樂趣喔!




好漂亮的白馬,搭配後面的馬車,真的很夢幻!^^




我和老姊的模樣很口愛吧?哈哈...XDD




我們一家人在初鹿牧場合照,等下就要來大喝牛奶囉!




這是杯裝的牛奶(售價35元),滿滿的一大杯,隨拿隨喝很方便!




我們買的是瓶裝牛奶(特價79元)還有三杯義式鮮奶酪(售價30元),來這裡邊就是要來喝這個!^0^




千辛萬苦從高雄跑來這裡,就是為了這瓶牛奶,我等下一定要多喝點!^^"




「初鹿牧場」的牛奶還是我心目中的首選,味道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剛剛好!




老姊也來幫初鹿牧場的鮮乳代言!好不好喝?看老姊的表情就知道!^0^




老爸買了一杯原味優格(售價25元),酸酸甜甜的感覺,叫人還想再買一杯!




偷偷告訴你,如果把鮮奶加入義式鮮奶酪裡面,那種軟Q嫩滑的味道更是叫人瘋狂!




在大自然裡面喝新鮮的牛奶,真是一種享受!




瞎密!沒有了喔?真的很想再來一罐說....XDD




喝完好喝的牛奶之後,緊接著我們在牧場裡面走走逛逛....




哇賽!怎麼出現兩頭牛?老爸的衣服也未免和牠太搭了吧!呵呵...XDD




老媽竟然玩起自拍了,真是太厲害啦!>0<"




我也來和「小紅」合照一下!ㄆㄆ...




老姊也趕快過來湊一腳!小紅~~哩賀~~!!




老爸和老媽也在初鹿牧場留下美好的回憶....^^




天啊!眼前這片綠油油的大草坪太漂亮了吧?!好像風景明信片一樣...@@"




來初鹿渡假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風景美、牛奶好喝,讚啦!




來到這邊,真的可以讓人玩到不想要回家了....>0<"




有沒有讓你心曠神怡的感覺?^0^




我們就漫步在這一大片牧場上,好自在!^^




雖然只有來台東一天,可是感覺一切都值得了!^^




老爸對著那一大片的草坪在做運動...Orz




工作閒暇之餘,偶爾就應該回到大自然去品味生活....




我快要變成初鹿牧場的代言人了...ㄎㄎ




又出現一隻牛型公仔!




我們準備離開這片牧場,移動到飼養區去看可愛的乳牛啦!




哈哈...有沒有很可愛啊?我和這隻乳牛都是穿黑色的耶!^^"




還有羊咩咩,這裡的每一隻動物都長得超級可愛的啦!>0<"




羊咩咩來一張特寫吧!帥氣!




牧場裡面的指標做得很精緻...




時間已經越來越晚,乳牛們也開始吃晚餐了...




最後,就在我和乳牛們的合照為今天的初鹿牧場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期待下次再回來這裡!^0^




【初鹿牧場】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1號
服務專線:(089)5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