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叮噹要介紹的這間美食店家,就在台南市區中國城附近,但是如果你沒有很用心找,我保證你絕對找不到,它可是小巷弄裡面的大美味,它就是隱身在中正路131巷內的「松仔腳 燒烤海產」,裡面的生猛海鮮全都是現點現做,食材新鮮一吃就知道!現在就和我、許小益及沈小賢等朋友一起去大啖美食囉!^0^



我們今天吃得比較晚,現在時間大約是晚上10:40,所以我們算是最後一桌客人了!^^"




店外有一棵大榕樹,如果來得早,還可以坐在樹下吃飯,別有一番風味!




來看看「松仔腳 燒烤海產」的菜單有什麼美味?




點菜的工作一樣還是交給頭號飯友許小益來處理啦!XDD




這位是許閔閔小朋友,是一位很乖的小朋友!後頭那位是他老妹!^^"




哇靠!她還會對鏡頭眨眼!我飽了我!^^"




這兩位都是我的好朋友,在我的網誌中也很常看見他們兩位,就是許小益和沈小賢!




這位就是許閔閔的老爸許小改,他們真是父子情深啊!^0^




介紹完用餐的朋友之後,接下來就是餐點準備要上桌啦!^^




首先是「綜合生魚片」(售價150元),有鮭魚和旗魚,魚肉看起來很新鮮,吃起來更美味!




「柴魚洋蔥沙拉」(售價60元)也是用餐前的絕佳開胃菜....^^




接下來就是重點菜色陸續登場,這是「小卷沙拉」(售價200元),旁邊還搭配一球馬鈴薯泥,吃起來隔外過癮!




「炒蛤蜊」(售價160元)搭配九層塔一起下去拌炒,不管是蛤蜊還是九層塔都好好吃喔!>0<"




「炒意麵」(售價50元)是一定要點的啦!吃菜配麵,醬就對了!哈哈...^0^




「烤雞腿」(售價130元)是這間店的招牌菜之一,果然是一隻特大號size的雞腿!




「炸蚵酥」(售價160元)是我最喜歡的菜色之一,每一顆蚵仔都好肥,送進嘴裡滿滿都是海味,真的很好吃!




「地瓜葉」(售價60元)也是滿滿一大盤,在這裡就是要大口吃菜、大口喝飲料,才叫做享受人生!ㄆㄆ....




「鹽酥龍珠」(售價160元)龍珠說穿了就是章魚嘴,不過做成香酥的料理真的很不錯!




「烤魚下巴」(售價80元)是許閔閔的最愛,這兩塊魚下巴馬上就被他給KO了!




「炸豬排」(售價70元)也是許閔閔的最愛,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又被他KO了!@@"




「蛋烤小卷」(時價)這道菜是小叮噹的強推料理,厚厚的蛋汁塗在小卷上面一起下去烤,是我之前從來沒有吃過的烹飪方式,厚實的口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最後是「海鱺魚鮮湯(大)」(售價280元),吃了這麼多道菜,一定要記得來一碗魚湯,不僅可以暖暖身,更可以整理一下味覺,讓今晚的每一樣食材都重新活了起來,這滋味實在太棒了!^0^




人家常說台南是全台灣廟宇最多的城市,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光這間店門口就有兩間廟,實在是太厲害了!@@"




「燒烤香味溢滿莊‧海產風味傳四方」就是「松仔腳」的最佳寫照,現在就趕快來到大樹下好好品嚐燒烤海產的鮮美滋味吧!^0^




【松仔腳 燒烤海產】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1巷內
訂位專線:(06)222-6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