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五福三路上的大立精品館8F新開了一家遠從台北下來的「華漾大飯店」,一直想找機會去試試看該店非常有名的港式飲茶,於是便約了我的NO.1飯友「許小益」和我一同前往品嚐美食!^0^

首先,華漾大立的用餐方式一共有三種,第一種是Buffet自助吧台,第二種是燒賣推車,第三種是點菜的方式!
我現在吃的這盤就是Buffet自助吧台拿的,有紹興醉蝦、油雞腿、滷牛腱....等!




紹興醉蝦和烤鴨是最多人拿的,蝦子新鮮、鴨肉厚實,好吃指數:★★★★★




接下來是燒賣推車的部份,蚌殼的味道全部進入肉球裡面,好吃指數:★★★★




「魚翅餃」的皮似乎有點厚,好吃指數:★★★




「紫糯米珍珠丸」口感很Q,也很大顆,好吃指數:★★★★




「滷大腸頭」,滷得很透爛,不太需要咀嚼就很軟爛了,好吃指數:★★★★★




「港式蘿蔔糕」,吃飲茶一定要點的一道菜,呵呵.....好吃指數:★★★




「蝦仁腸粉」是我很期待的一道菜,不過腸粉好厚,有點失望,好吃指數:★★★




燒賣的部份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吃,不過接下來熱炒的部份,我給予很高的評價!^_^




許小益那天一直忙著吃,吃不到半個鐘頭幾乎就飽了,哈哈....真是難得!^^"




這是熱炒的菜單,全部都可以無限次點選,由專人送至桌邊,但份量蠻大的,如果只有兩個人吃,不建議點太多,不然會吃不完.... =3=


有魚香茄子煲、北菇烏參煲、薑蔥魚腩煲、西施豆腐煲、糖醋咕咾肉、京都嫩子排、蠔油滑牛肉、蟹肉干燒伊麵、清炒嫩時蔬、生抽活鮮蝦、宮保雞球、薑蔥爆牛肉、橙汁香檳骨、揚州炒飯、肉絲炒麵、叉燒撈麵、鹹魚豆腐煲、川辣海鮮煲、培根高麗菜、XO醬爆雞球...等!




「糖醋咕咾肉」,這個非常好吃,酸酸甜甜的,咕咾肉的嚼勁也夠,好吃指數:★★★★★




「蠔油滑牛肉」,大概是吃了一堆肉了,所以這道菜吃不出它的美味,感覺很普通,好吃指數:★★★




其實我去吃吃到飽的店,很少會點麵還是飯,因為會覺得划不來,不過這道「叉燒撈麵」你一定要點,因為它除了本身麵身非常好吃之外,XO醬的海味也夠,好吃指數:★★★★★




接下來這道「生抽活鮮蝦」根本就是人間極品,光看照片就讓你口水直流了吧?
沒吃過這道菜,不要說你來過華漾大立....^0^




雖然已經很飽了,可是實在是太好吃了,於是我們又點了一次,好吃指數:★★★★★




許小益很認真的享用「叉燒撈麵」....^^"




店內的佈置很有格調,和一般餐廳白蒼蒼的裝潢不太一樣,華漾大立走的是高級路線....




最後是甜品的部份,它們的「杏仁豆腐」味道超濃,用料又實在,今晚我喝了五、六碗....^^"




介紹一下收費價格:
1.平日(週一至週五)成人每位399元+10%,假日成人每位439元+10%。
2.身高130公分以上全額付費,身高110~130公分兒童優惠價不分平假日每位260元+10%,身高110公分以下免付費。
3.茶資每位30元+10%(另外酌收)。

【華漾大飯店】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8樓(大立精品8樓)
訂位專線:(07)216-2288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