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府城賞花季」配合台南公園內部整修工程完成,擴大佈展範圍,全面利用各式花木植栽裝置台南公園,共規劃25處花展主題區,現在就由我和台南在地的好朋友「林小夫」帶您去美麗的花海裡面遊走!^_^

去年台南市政府舉辦第一屆府城賞花季活動,吸引高達66萬參觀人次,今年為第二次舉辦,展區較去年來得大且更為豐富!




你準備好了嗎?GO!賞花趣~^0^




今年是虎年,老虎果然一定會出現!
((呃...我的衣服花色好像...*%^%$%#))




今年的意象海報....




這位就是我在台南的好朋友「林小夫」是也!哩賀~




沒有真的向日葵,那就用假的將就一下吧!^^"




我這天一定有卡到陰,要拍向日葵的時候,不管我躲在哪裡拍照,本來沒人的地方,要按下快門的瞬間,後面就會出現一堆「路人」....=.=|||




來府城賞花,很咖心喔!




就在拍攝這些花的同時,就在我的對面,忽然出現一位拿單眼相機的陌生人(以下簡稱A君)....@@a




A君問我:「你是台南人嗎?」(很小聲)


小叮噹:「蛤?你說什麼?」


A君再一次問我:「你是台南人嗎?」(有點不耐煩)


小叮噹:「蛤?蛤?蛤?」




這時我回過神來,說:「喔....不是ㄋㄟ!」


陌生人:「那你是台灣人嗎?」


小叮噹:「$%^&*^$#$&」




想說這樣就結束了,結果A君又對我說:「是不是可以一起學習相機呢?」


這時我就嚇到了,於是和小夫拔腿就跑....>0<"




《後記》
那天我們要離開,正準備牽摩托車的時候,A君又出現在我們附近,小夫又被隔壁的摩托車卡住牽不出來,把我們兩個給嚇死了....-.-"
((那天果然有卡到陰....))




繼續我們的賞花行程吧!^^"




今年特別規劃蘭花區...




看起來就是很名貴的樣子....^^"










聽說現在櫻花正值盛開的季節,不過台南公園這片粉紅色的樹林,可不是櫻花林喔!




拍起來超漂亮的!倒底是什麼花呢?




就是這個!洋紫荊!




大家如果來賞花,一定要來這裡拍張照片留念喔!保證值回票價!
((是不用門票啦!))




賞花的小徑上,兩側佈滿不知名的小花,叫人看了心曠神怡....^0^







假日舞台區有舉辦很多應景的活動,像是音樂晚會、巨星情歌演唱...等!




這也是今年初登場的插花展!







當茄子遇上百合花....囧rz....







幸福的粉紅玫瑰花,水喔!




大理花也不徨多讓!美的咧!







林小夫,你有沒有考慮去演員訓練班??表情還真多....=3=







注意看我身後的涼亭,有水霧裝置,非常有仙境的氣氛!




神明要下凡了....阿彌陀佛!




歡迎光臨「神居」!










台南公園中的燕湖....




唷~還可以搭乘天鵝船....




最後再次提醒您,「2010府城賞花季」自3月6日舉辦至3月28日止,請您務必把握機會到台南公園賞花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