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屏東縣三地門鄉,有一間景觀餐廳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地方,他就是位處三地門鄉第二高的「風刮地 秋月的店」,店家提供許多非常美味的原住民美食,是你在一般平地吃不到的特別料理,現在就和我們這幾位油庫弟兄們一起去品嚐吧!GO~出發!



取名為「風刮地」是因為餐廳位於懸崖之上,風都會從這裡刮起...




秋月是著名原住民藝術家撒古流的妻子,所以餐廳粗獷自然的裝潢也有一定的水準,值得好好品味!




除了一般的咖啡簡餐以外,秋月的店最大的賣點就是風景。無論假日與否,總有很多人專程上山,選擇「懸崖」附近的座位,點一壺茶,什麼也不做地渡過一個悠閒愜意的下午...




謝謝我的頭號飯友 - 許小益特地找到這間三地門的超人氣餐廳,現場幾乎快要客滿了說....




接下來介紹的都是我在澎湖油料分庫當兵時所結交的好朋友,這是下士班長黃小彬還有他的老婆!^0^




下士班長傅小傑和他老婆卜小盈,上次我和許小益去溪頭玩,多虧他們招待,才可以玩得如此盡興!




下士班長沈小賢和我的合照!想吃好吃的炸豬排找沈小賢就對啦!^0^




首先登場的是原住民人氣美食「奇拿富」(售價150元),外觀實在是.....$*%^(&*




不過吃起來味道倒還ok,像是菜葉包肉塊....




「招牌烤肉」(售價150元),烤山豬肉搭配一旁的洋蔥,是一道很下飯的菜唷!




「野蓮」(售價150元)是我最近迷上的一道蔬菜,我總覺得野蓮好好吃喔!^^"




「蔥爆山豬肉」(售價260元)這也是配飯的良伴,本來只想吃一碗白飯的,因為它,我們大家又多扒了一碗白飯!Orz




「刺蔥煎蛋」(售價120元)也是山上才有的特別料理,味道自然不在話下!




「蒜頭雞湯」(半隻 / 售價400元)的雞肉和雞湯都是我要強烈推薦的,能夠在山上吃火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0^




不只風刮地,我們吃到一半,連大雨也來刮地了,很多人都撐著傘,邊吃邊淋雨,雞湯怎麼喝都喝不完耶!讚!囧rz




對秋月和撒古流來說,「風刮地」是夢想的起點,是達瓦蘭部落(大社)與外界聯繫的平台,部落族人在這裡與外界互動、也在這裡有了伸展的舞台。如果你想感受原住民現代人文的一面,請來風刮地走走!




【風刮地 秋月的店】
店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二段150號
訂位專線:(08)799-1524
公休日: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