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騎車經過鳳山市五甲三路的「真光家電」時,都會看見「大和宴日本家庭料理」裡面都是滿滿的饕客,所以一直想要找機會來這裡品嚐看看,趁著星期天早班下班之後,便約了顏小仁和許小益一起來這裡大啖美食,哈哈......^0^

馬上就來看看當天有吃了哪些好料?




首先登場的是風味壽司,我們點的是「照燒牛肉卷」,牛肉配上醋飯,再淋上蕃茄醬和芥末醬,好吃指數:★★★




頭一次吃日本料理裡面還有附設燒賣的,哈哈...有點怪,我選了「香菇燒賣」,因為是冷凍的,所以好吃指數:★★




接下來是握壽司的部份,由左至右依序是和牛、鮭魚、鮪魚口味,好吃指數:★★★★




第二次我們又點了和牛及鰻魚握壽司,好吃指數:★★★★




這是松葉蟹棒握壽司,純粹我個人愛吃松葉蟹,所以好吃指數:★★★★★
另外還有旗魚、海鱺、煙燻生花枝、鮮蝦...等口味,不過我們沒點,所以就沒有拍到囉!




生魚片的部份,第一次我們點了鮪魚、旗魚、海鱺、澎湖河豚皮,其中澎湖河豚皮是我第一次在這種店家吃到,脆脆的口感,感覺還不賴,魚肉也夠新鮮,好吃指數:★★★★★




第二次我們點了不一樣的,有生鮮蘭花蚌、鮪魚、鮭魚,生鮮蘭花蚌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好吃指數:★★★★★




許小益穿了他新買的「踢不爛」(Timberland)的T恤,瞧他開心的咧.....-.-"




這是「蒜香鐵板牛肉」,每次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店,我們都會點這道菜,不過不是肉質不佳,就是味道不夠濃烈,今天這道菜簡直可以媲美真正的牛排館,肉質佳又有口感、味道又Juicy,好吃指數:★★★★★




這道「胡麻雞肉奶油燒」,因為不是我點的,也不是很想吃這道菜(來這種店一定要吃生猛海鮮啊!),所以我沒吃,就沒有提供好吃指數囉!




來日本料理店,沒吃過「炸蝦天婦羅」,不要說你來吃過日本料理店!哈哈...
炸蝦很大隻,而且炸得酥酥脆脆,好吃指數:★★★★




「法式炸豬排」和外面一般的炸豬排沒有什麼兩樣,如果肉可以切得更厚一點,也許口感會更好,好吃指數:★★★




「迷迭香羊小排」這個要誇獎一下了!當菜一端上桌的時候,瞬間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迷迭香氣,羊肉肉質軟嫩,好吃指數:★★★★★




我們又再次點了「迷迭香羊小排」,因為它實在是太好吃了!好吃指數:★★★★★




「椒鹽豬肋排」和剛才的羊小排比起來,就差多了!因為是用椒鹽烹調,味道和迷迭香比較起來,顯然不足,好吃指數:★★★




「鹽燒香魚」剛端上桌的時候,我看它瘦巴巴的樣子,挺失望的,但一咬下去,滿嘴都是香魚魚卵,超級好吃的啦!好吃指數:★★★★★




「海膽軍艦壽司」,店家很奢侈地放很多的海膽在壽司上面,咬下去海味十足,喜歡吃海膽的朋友,一定要點個十顆來吃才過癮啊!好吃指數:★★★★★




左邊這位就是顏小仁,在澎湖當兵的時候,他是許小益的徒弟,現在他繼承家中的產業,從事機車零件買賣!




繼續介紹美食!
這是「焗烤帆立貝」,光看那厚厚的一層起司,就知道味道有多好,好吃指數:★★★★★




「蘿蔓天蠶蝦」這應該算是店家的創意菜,蘿蔓、苜蓿芽、炸蝦搭配一點點沙拉,味道超級合,而且可以一次吃到很多蔬菜,好吃指數:★★★★★




許小益點的「大和創意壽司組」,他說這個很好吃,不過我沒吃^^"
許小益推薦好吃指數:★★★★★




「銀河蛤蜊絲瓜」,這是鐵板燒式的吃法,蛤蜊如果再大顆一點會更好,好吃指數:★★★




這次最棒的收獲應該就是「海膽軍艦壽司」,如果有機會再來吃一次,我會一次點個十顆,要吃它個爽快,好吃指數:★★★★★




費用的部份,例假日午、晚餐每人388元(需另加10%服務費),因為用餐的人潮真的很多,所以每桌用餐的時間為2個小時,務必要特別注意,不然被服務生請起來,可是會影響用餐的快樂情緒喔!




【大和宴日本家庭料理】
店址: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三路168號
訂位專線:(07)768-1110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