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帶我的相機去海裡面拍照啦!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不是一般的風景名勝,而是在海面下的景點!首先帶大家前往屏東墾丁兩個潛水的好去處,一個是「出水口」,另一個是「餵魚區」,因為是第一次在海裡面拍照,如果有拍得不好的地方,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囉!^_^

這是我的Panasonic FX36相機專用的防水盒,已經買了好幾年,不過都還沒幫它開苞!(羞~)




因為怕帶它下海之後,水壓會把海水灌進防水盒裡面,讓我的相機當場掛掉,所以買了那麼多年,就是不敢帶它下去...^^"




它可是我在日本秋葉原的電器百貨專程買回來的....




哇賽!一個防水盒就要日幣24000元,都快要可以買一台普通的數位相機了!@@a




這是今天的第一站「出水口」!
不過,不是要讓你看陸地上的風景喔!我們準備要下潛啦!




接下來就請大家好好欣賞海裡面的美景吧!^_^




照片中間有一群黃黑色條紋的小魚....




這就是海面下的新世界....




海葵...




因為我跑到牠的地盤了,所以牠非常不爽的瞪我.....-.-"




紫色的珊瑚耶!好美~




海膽...










請仔細看下面這張照片,有發現什麼嗎?ㄎㄎ....




其實在海裡面,魚群都不太怕人....




標準的熱帶魚....^^




























揀到一個小海螺...




把牠翻過來,內殼是紫色的,漂亮吧!?













接下來,我們換了第二支氣瓶,來到魚兒們的天堂「餵魚區」!




因為這裡住了很多的魚群,所以大家都會帶秋刀魚來這裡餵魚.....







藍紫色的海蛞蝓...

























這是尼莫,就是小丑魚啦!牠是我最喜歡的魚種之一!^_^




海底世界真的很美麗,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海洋資源,不要任意將垃圾丟入大海,造成海洋的浩劫!




我們準備要回到陸地上了....大家掰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