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這隻泰國蝦很大隻吧?牠可是剛剛從水池裡面釣起來的!
今天晚上,我和許小益還有他的朋友們一起去高雄五甲保泰路上的「新仙州釣蝦場」釣泰國蝦,之後續攤去唱歌順便配白飯,趕快點進文章看下去!哈哈...Orz

「新仙州釣蝦場」店內很乾淨,我看工作人員不停地在做清潔工作....




釣蝦最重要的就是觀察浮標,沉下去沒多久就可以收線,不過當然還是要有功力的!




泰國蝦的雙螯不輸給螃蟹,也很大支,所以釣起來一定要先剪斷牠的雙螯,才不會被夾到!>0<"




她是許小益的朋友,超會釣蝦子的!厲害厲害~




過沒多久,網子裡面就有好多隻蝦子了....^0^




店家整點會從照片中的池子裡撈出蝦子,再放到給釣客使用的大池子裡做加碼!




烤泰國蝦一定很好吃.....Orz




不過,我們沒有在那邊吃蝦子,反倒換了一個場景....
這裡是高雄市瑞隆路上的「好樂迪KTV」!@@"




我們在KTV裡面吃晚餐....XD




大家都餓了,一下就把菜給吃光光...




服務生不斷地端菜來給我們吃!^^"




相信你一定沒有在KTV裡面吃白飯的經驗吧!唱歌配白飯,讚啦!^0^y




酒足飯飽之後,就是要來唱歌啦!^0^







這位就是常出現在我的blog的許小益....








 




會不會唱的太陶醉了?(羞~)







甜蜜二人組...













這應該是我最犧牲的演出了....>0<"




休假的時候,就出來唱歌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