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來台北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要和洪小孝來板橋挑戰超誇張的「厚切牛排」,很多人都是衝著網路上的名氣來這裡吃的,有機會來北部的朋友,可以來這邊感受一下什麼叫做「比人臉還要大的牛排」!XD

來這邊很容易,只要搭乘台北捷運板南線到亞東醫院站下車,步行約十分鐘即可抵達!




現在時間是早上十點二十五分,店外已經排滿等著用餐的顧客....
((十一點才開始營業....-.-"))




這位就是今天請客的大爺「洪小孝」,在這邊特別感謝他一下,感恩蛤!呵呵...^_^




麵包、濃湯、飲料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不過,來這邊吃這麼大塊的牛排,誰還會吃這些東西啊?瞎!




我手上拿了兩把牛排刀,小隻的那把是一般顧客使用的,大隻的則是點40盎司的牛排專用的!




如果不想沾黑胡椒醬、蘑菇醬,只要你是點40盎司牛排的顧客還可以使用店家特別提供的「玫瑰鹽」喔!




貼心叮嚀:30盎司和40盎司的沙朗牛排需事先預約,採限量供應!




首先登場的是洪小孝點的20盎司沙朗牛排(售價480元),那種厚度也是挺嚇人的說....>0<"




左邊是我的手機HTC Tattoo,就充當一下比例尺好了....




趕快看一下洪小孝很滿足的表情,準備要來大口吃肉啦!^0^




接下來就是我預約的40盎司沙朗牛排(售價880元),因為剛上桌,所以白煙很多....




如果還是用我的手機當比例尺的話,這塊牛排的size就大到不像話了....@@"
((忽然覺得我的手機好渺小....-.-))




皇天不負苦心人,早起的鳥兒有「肉」吃,我要開動啦!




牛排在鐵盤上滋滋作響的聲音,真叫人迷惘....




店家所選用的沙朗也是品質很好的牛肉喔!看照片就知道......^^




想不想嚐一口啊?肉汁都快要滴下來了....XD




那塊超大的牛排已經被我吃光了,接下來就是挑戰配菜的部份.....




繼續拼下去囉!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把配菜也吃完了!




YA!順利完封40盎司超大塊牛排!




【板橋厚切牛排】
店址:板橋市南雅南路二段164號
訂位專線:(02)8966-6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