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海洋博覽會暨遊艇展已連續舉辦6年,今年在愛河的真愛、光榮碼頭展出6艘豪華遊艇,其中一艘是從香港邀展的213呎巨型遊艇;海軍與海岸巡防署也展示達觀海洋觀測艦、拉法葉艦、掃雷艦等艦艇...

到了光榮碼頭之後,就可以看見一塊很醒目的看板,上面就是這次刊登活動的內容!




現場所展示的遊艇,都是屬於私人財產,如果沒有邀請卡,是沒有辦法登船的,所以我們只能在底下欣賞這些氣派的遊艇,過過乾癮!




林小夫已經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來高雄了,這段時間他一直過著漫畫家貧窮潦倒的生活,哈哈...^^"




這是裝在船底的螺旋槳推進器,我手上拿的是現場發送的小紀念品「高級明信片」乙張!好...開...心...啊...=.=|||




每艘遊艇的造價都是上億元,不管是外部的塗裝或是內部的裝潢都是最頂級的....




如果我也有一艘這樣的遊艇不知道該有多好?還可以在海上開「趴踢」耶!




整個港區停滿了遊艇和軍艦...




我第一眼看到這艘「新港級戰車登陸艦」的時候,還以為是「一台」,後來近看才知道是「兩台」一模一樣的軍艦停靠在一起....^^"




我最喜歡這艘遊艇!




如果下次可以開放登船參觀,我想活動會更有看頭喔!




這不是高雄市的騎警隊嗎?好酷啊!




很謝謝這兩位波麗士大人,看到我要拍照啊,騎白馬的騎太快還配合倒退嚕,騎咖啡色的還故意把馬頭轉到我這邊來,謝謝你們嘿!




「台北艦」是在前保安警察第七總隊時期,參考現役海軍服役良好之錦江級艦設計籌劃建造...

\


台北艦之成軍,代表我國海巡艦艇現代化又向前邁進。為配合任務之需求,台北艦主要特性可分為:快速性、靈活性、舒適性、耐航性、安全性,是一艘符合21世紀科技與人文要求的現代化船艦。










林小夫,你的章魚嘴好樣的!










換我掌舵了,感覺真不賴!^0^




喂~喂~!!麥克風試音!!有沒有聽到啊??
「大家好!我是高雄ㄉ小叮噹!」




這張椅子可是艦長才能坐的!坐上去果然就是氣宇非凡啊!




如果出包的時候,看到這麼複雜的儀表板,應該也傻眼了吧?@@a




來幫舵輪拍一張特寫....




這是「航海圖」嗎?看起來很漂亮就拍下來了...




唷~是艦長室耶!!好想進去看一下,不過上鎖了!Orz...




「永豐級獵雷艦」的上層結構為鋁合金材質,但艦身則由木頭打造,水線以下並覆蓋三層強化玻璃纖維樹脂,艦體具有低磁性、抗振及低噪音等特點...




艦上的可變螺距車葉可垂直轉向,使得永豐級擁有靈活的操控性,可作出原地三百六十度轉向及橫向運動!




長官好!本艦已經準備好要出海啦!




很有fu的一張照片,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我要朝著青春的太陽大步邁進!衝啊!
((呃....好像有點瞎^^"))







「康定級艦」是海軍的主要作戰艦,平時維護台海監測預警演訓任務,另外,依需要納編遠航訓練支隊執行航訓,同時肩負敦睦邦誼的責任,本型艦採雙車雙舵設計,具有4部柴油主機匹配可變螺距車葉,擁有20000匹馬力,以12節巡航速率可航行7000海浬,另有三部750kw柴油發電機提供全艦電力需求。




接下來是今天的壓軸「新港級戰車登陸艦」磅礡登場囉!







整個光榮碼頭很像舉辦嘉年華會,人潮很多、很熱鬧!




因為只有一座樓梯,所以要在下面聽取五分鐘的簡報,等船上的遊客下船後,我們方可登船!




林小夫,下一次國軍的招募新血海報,我想國防部可能會來找你洽談配合的部份喔!




「新港級戰車登陸艦」艦艏裝配乙具可變螺距推進器及電動馬達,用以協助艦船操縱,艦上武器配備兩座雙管40公釐砲及乙座方陣快砲,並可搭載登陸軍320員...




本型艦在建造時完全改變過去兩棲登陸艦艇設計概念,捨棄傳統艦設計,採用尖型艦艏的設計,使本艦能夠達到舊型LST所無法達到之20節的高速,並運用在現代高速之兩棲作戰型態中。




本艦的主要任務是搭載、運送和卸下陸戰隊人員、裝備、補給品及支援兩棲突襲;其他還包括扮演兩棲直昇機作業與支援的角色及管制艦岸運動。




這個儀表板就有點「掉漆」了...感覺比較舊...







這張燦爛的笑容,不知道迷倒多少少女的心...^0^










這座方陣快砲看起來很有氣勢,被打到應該會變成蜂窩吧!?哈哈 XD




好多旗子啊....每一面旗子都代表著不同的含意!




呃....完全看不懂身後符號的含意!@@"




梅花梅花滿天下....滿地都是梅花樁!




女生要是穿高跟鞋來這裡,沒跌個狗吃屎我隨便你!ㄆㄆ...







坦克車上船之後,就是開進我身後的那個洞裡面....




好陰森的氣氛....囧rz...




海軍弟兄們,你們在做什麼啊?怎麼大家都站在橋上面?




我的經典pose被林小夫給學走了....=.="




這次的展覽很不錯,不管是遊艇還是軍艦展出的數量,都要比以往來得多,希望日後可以多多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我們更貼近海洋!




最後,誠摯地邀請大家來高雄這個美麗的海洋城市遊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