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用下面這張圖片不知是否恰當?
2009年10月1日,這天不僅是全中國人民歡慶祖國60歲生日的日子,更是我邁向30歲的另一個人生起點的開始!

首先登場的是我在公司非常要好的同事 - Q小菌,很感謝她今天請我到「大戶屋」,幫我歡渡30歲的生日!




她是一位非常幽默的人,不管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我們都會彼此分享,因此我們是無所不談的超級好朋友!




下面這個是Q小菌點的「昆布風味炸豬里肌肉排蓋飯($240)」,酥炸國產大麥飼養豬排,用加入北海道產昆布特製而成的醬汁燒煮,再打入一顆雞蛋.....




再來要介紹的是狄小璞,也是我在公司裡面非常要好的同事,他做人很大方,對待朋友也很阿沙力,是一個很棒的人!




這是狄小璞點的「和風牛肉醬汁炸雞排定食($240)」,份量不小!




感謝Q小菌請我吃的「炭烤花魚定食($320)」,從沒吃過那麼好吃的魚肉,太感動啦!




白令海漁獲的肉厚且富油脂的花魚。含有豐富預防貧血的維他命B12,及預防骨質疏鬆的維他命D!




再次感謝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在此一一表達我的謝意,你們真心祝福我有感受到了喔!
感謝名單如下:Q小菌、阿太、冠雄、偉仲、Yuli匠、范小貓、美工小樺、蘇小君、林排、大眾......謝謝你們!^_^
((人很多不及備載,請見諒!))




下面是2009年10月1日中國人民歡慶我的生日的精彩實況!
(後面那個人形文字牆,我第一眼看還以為是我的名字,有嚇到!@@!)




因此,想到中國國慶,就一定要想到我的生日喔!哈哈.. XD




HAPPY BIRTHDAY TO ME!^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