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的時候,老媽告訴我有一份宅急便是我的,想說最近又沒訂購什麼東西,怎麼會有我的包裹咧?打開之後,才知道是我的好朋友 - 大眾先生,從彰化鹿港寄下來的秋節禮物....


大眾
非常貼心,知道這家餅店所生產的「綠豆椪」是全台灣我最喜愛的,還特地從中部寄下來給我,害我很不好意思,真不愧是我的好媽吉!大眾!謝謝你啦!
((旁邊的柚子是為了應景特地加上去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從小我就非常喜愛吃「綠豆椪」,吃過的店家不下百間,記得當兵入伍舉辦懇親會的時候,大眾還特地從台中帶了好幾盒鹿港玉珍齋的「綠豆凸」到屏東給我吃!但到了現在,嘴巴已經刁了,除了這家的「綠豆椪」以外,其餘我一概不吃!




看它裡面所混合的綠豆沙及肉餡,不難想像什麼叫做真材實料!




其實這家餅店當初也是大眾特地去找來的,如果大家有機會去中部旅遊的時候,也可以順道去這家店購買他們的「綠豆椪」,保證好吃喔!




【上美餅行】
店址:台中縣沙鹿鎮鹿寮里福星路7號
訂購專線:(04)2662-7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