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網誌照片有沒有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啊?
光看到龍蝦、干貝串、烤乳豬、大明蝦、羊小排...全部擠在一個盤子裡,就要讓人瘋狂大叫了!這是在哪裡拍的呢?趕快來看看今天的內容,保證超級精彩喔!

數天前,意外在高雄大遠百1F的遠東大飯店臨時攤位發現正在販售「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7F池畔燒烤音樂派對BBQ」的餐券,一張原價968元,現場價只要800元!




當下我超級心動!於是便立刻打電話給我台南的好朋友 - 林小夫,經由我簡單的介紹菜色之後,他毫不猶豫的答應,還邀約了他老姊 - 阿寶,要一起去吃!
((後記補充:好啦!是我苦口婆心、細心講解、三催四請、千拜託又萬拜託,他老兄才答應的!^^"))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我們往台南去!





該飯店位在台南火車站的正後方,台南大遠百的樓上,交通十分方便!




到了!到了!這棟綠色的圓柱體建築物,就是今晚的目標「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要上去7F之前,先在大門口拍一張照片,五星級飯店的氣勢果然就是不同凡響!




傍晚六點,我們飛也似地跑到7F,準備要進去享用今晚的超級大餐!林小夫滿心期待的嘴臉,ㄎㄎ...




這裡就是7F池畔燒烤音樂派對BBQ的現場,由於我們是第一組進場的顧客,所以當時都還沒有任何人在用餐!




第一眼看到這個握壽司的時候,我傻眼了,同時也嚇了一大跳!




這是鮭魚、鮪魚、蝦卵、花枝的超級巨無霸握壽司,每一顆都有半個手掌大,魚肉新鮮的模樣,叫人頭皮發麻!超級好吃的啦!




吃了那麼多日本料理店,都還沒有吃過那麼大塊魚肉的,店家的用心,在這裡看得見!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把我的手當比例尺,就知道魚肉有多大塊了吧!?




露天的氣氛果然就是不一樣,瞧他老兄開心的咧!
((事後流了一堆汗....哈哈!))




這是海鮮冷盤,裡面有淡菜(孔雀蛤)、明蝦、北極貝、干貝、蛤蜊....佐上新鮮洋蔥,滿滿的頂級生猛海鮮,真是太叫人感動了!




煙燻鮭魚是吃buffet一定不能少的人間美味,我超愛鮭魚!^^y




這是鮪魚生魚片,外層經由輕微的燒烤之後,裹上大量的黑白芝麻,搭配少許水果,是一道很夏天的菜!




咬下去滿嘴的洋芋尼,上面是起司醬,吃起來很飽嘴!




現場氣氛佈置十分悠閒,很有渡假的感節,工作人員都穿起花襯衫來....




再仔細看一下,這是現烤的牛排,天啊!好大一塊!我一定要去拿一份!




牛肉超級軟嫩,淋上主廚特調的紅酒醬汁,味道叫人難忘!




這些銀色的盒子裡面還有更多的驚喜,馬上就來看看有哪些美食!?




碳烤龍蝦頭,因為烤過,所以吃起來脆脆的,滿口都是龍蝦味!




這是四川羊小排,淋上薄荷醬,羊肉味道好到不行,後來我又再去拿了一次!^^"




這是辣炒大明蝦,蝦肉很新鮮,小夫姊姊的朋友拿了一大盤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吧!




連烤乳豬都有耶!而且我們很早就進場,所以可以吃很多,吃得超過癮的!




烤干貝串,干貝很大一顆,要給店家拍拍手,太謝謝他們了!




和巨無霸烤干貝串來一張合影!第一次吃到那麼大串的!就感心ㄟ...










我的座位往上看,就是飯店的外觀,很有fu...




後方的圍籬就是心型游泳池,吃飽後還可以跳下去游泳喔!




來介紹今晚用餐的成員!
首先是林小妮小姐,今年小一準備升小二,長得很可愛,一點也不輸我們家Apple喔!




左邊這位是阿寶,林小夫的姊姊,我們之前有一起去日本玩!




鏗~鏗~鏗~!!最近超喜歡賭臭我的林小夫登場囉!!看到他的嘴臉就想打他....ㄎㄎ




我的盤子下半部都是乳酪,很少吃buffet可以吃到這麼多種口味的乳酪,我最喜歡荷蘭的煙燻乳酪!




飯店另外還有提供每人一瓶「斐濟水」(375ml),如果喝不夠,還可以加點500ml的,但要另外計價,一瓶150元!




除了剛才那些美食之外,主廚還會在現場直接燒烤,有很多種美食可以讓您選擇....^^




我點了烤干貝明蝦串、烤牛肉串,其實還有很多種,不過我實在吃不下了!^^"




這麼大一支,也難怪我會吃不下!^^"




哥倆好!我們是當兵的好夥伴!




最後是甜點的部份,口味也是超多種的,乳酪蛋糕好吃,抹茶奶酪也不賴!




都吃那麼好了,冰品當然不能掉漆,「哈根達斯」登場囉!




我拿了抹茶、芒果、巧克力、香草...等口味!味道好濃郁....(感動)




今晚的菜色雖然不是很多種,可是每一道菜不論是味道還是食材的選用,都是一等一,我給他們100分,所以今天的內容就不評定星等啦!







吃飽飯後,我們到游泳池畔走走,現場充滿南島的氣氛!
















如果有帶泳褲的話,我一定會下去游一下的!




鳥瞰我們用餐的環境,真是超棒的啦!




歡樂BBQ,收費方式每位NT$880+10%,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想再來吃一次!




仲夏夜燒烤派對活動時間:
九月份起將於每月第一個禮拜五晚間六時至九時三十分舉辦,邀您熱情共渡!




十月份為歡慶中秋佳節,將特別訂於10月3日(六)中秋賞月之夜舉辦!
每位NT$1,200+10%,敬邀您與遠東大飯店一同歡度池畔中秋夜!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店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訂位專線:(06)702-8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