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哆啦A夢」是我的最愛,那第二名應該就是「蠟筆小新」了!剛好這次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辦「蠟筆小新特展 - 春日部大冒險」,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加上這是日本官方正式授權、全球首次大規模的展覽活動,馬上約了好朋友小豬一同前往,準備來個「春日部大冒險」,可愛的小新~~我們來囉~~!!



這次的展覽就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2倉庫裡面!




我和小豬準備要衝進會場啦!>0<"




我是買優惠票170元,不然全票可是要250元的!ㄎㄎ....




這次的展覽一共有九個區域,區分的很清楚,只要逛完全部,就能對小新有很深層的認識!^0^




呼呼...最近高雄天氣很好,太陽大到一個爆炸,和這張海報似乎有異曲同工之妙!^^"




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去會場,準備來個「春日部大冒險」!go~go~go~




這是第一個區域「春日部時光隧道」,馬上就看見一尊蠟筆小新變身動感超人的公仔,超可愛~~~~




我馬上就來和蠟筆小新合影留念!^0^




小新的左手還拿著面具,超細膩!




我和小豬一起在小新的前面合影留念!第一尊公仔就讓人相機拍不停!^^"




哇~哈~哈~!!我是動感超人!^^"




牆壁也有很多漂亮的圖案,值得一看!




小白,你跑去哪了??




這是「不理不理左衛門」,通常他都是在番外篇才會出現的人物!




再來這是「春日部廣場」,出現一座好大的石像,仔細一看原來是小新的爸媽「野原廣志」和「野原美冴」!




我超喜歡這個場景,非常有特色!^0^




另一邊是小葵和小新的石像!




光看這個場景就很過癮了!XDD




我們準備進入另外一個展區囉!




地面上有一個小新的投影,好可愛!呵呵....




接下來,我們要進去「春日部野原家」,不好意思~~打擾了~~~~




這個角度不錯,小新躲在我的背後!ㄆㄆ....




呃...外面超熱的,我想今天應該用不到晴天娃娃喔!^^"




野原家的玄關放了一張全家福照片,這是他們去哪裡旅遊的照片啊??




打擾了!我進來野原家囉!^^"




剛好看到廣志和美冴正在客廳討論事情....




應該是在討論這個月的開支運用吧??




可愛的小葵妹妹一臉無辜樣...>0<"




好棒的場景,感覺好像進入漫畫裡面了...^^




小白在門外聽到什麼了嗎?耳朵豎得那麼高....ㄆㄆ




我跑進漫畫裡面了...口苗口苗




離開客廳,鏡頭切換到浴室,小新、小葵和小白正在泡澡哩!XDD




今天天氣超熱,我也好想跳進去泡一下,哈哈!^0^




小朋友泡澡一定要有的玩具 - 黃色小鴨,野原家也不例外!




漫畫中的場景完全被復刻出來了,不愧是日本人!




小新很喜歡變裝,今天竟然變成小白了!@@"




我剛好也穿白色的衣服,汪~汪~!!




呃....小新你拿媽媽的什麼東西在玩啊?(羞~)




美冴要大發雷霆了!>0<"




小新在廁所....




美冴又在說教了,小新今天又犯了什麼錯呢?




原來他把媽媽的口紅拿來塗鴉,還塗在.....Orz




呼呼...小新準備要去上學了!接下來會遇到很多漫畫裡面的人物喔!




這是「埼玉紅蠍子隊」,由龍子、阿銀、瑪莉三女合組的飆車族組合,她們雖然自稱為不良少女,但行為搞笑,而善良有愛心,常被小新調侃是當搞笑藝人的料!^^"




「酢乙女 愛」是財團的女兒,極為富有,現年5歲,自稱想要看平常百姓的生活,因此以投飛鏢的方式選擇了前往春日部,家人在春日部買了別墅。保鏢每次都會開車到雙葉幼稚園,並把紅地毯鋪到教室,播放古典音樂或吹小號迎接她上學!




長得很像黑道大哥的幼稚園園長.....^^"




「風間」和「妮妮」是小新很重要的朋友及同學!




小新的憨樣迷惑了不少人,我也被迷住了!@@"




WOW!我和小豬意外搭到幼稚園的接駁車,超讚的!^^




接駁車送我們直達「春日部雙葉幼稚園」!我們要來找小新的同學囉!




就算在學校,小新還是一點都不在意,厲害厲害!




園長都拿小新沒輒了!Orz




園長真的長得很像黑社會老大,難怪小朋友看到他都會害怕,哈哈!XDD




牆上有很多小朋友繪製的圖畫,很童趣!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風間的,因為他常常表現很白爛,笑點很多!^0^




他有很多雅癖,而且都不為人知,很好笑!




大家正在幼稚園裡面上課....^^




我覺得這個展覽做得很好,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而且場景都做得很細致,值回票價!




感覺小新本人真的站在我旁邊!^0^




我和小豬在「正男」前面合影留念!




這次的展期還蠻長的,所以還沒有來找小新的朋友可以進來逛逛!^^




就說小新很愛變身,這次變蜜蜂了...=3=




這間房子很有趣,我變成巨人、小豬變成迷你娃娃,有沒有很奇妙啊?呵呵...還有更多的精彩內容,敬請期待:【高雄】蠟筆小新特展 - 春日部大冒險@駁二特區(下)




【蠟筆小新特展 - 春日部大冒險】
活動日期:2014年6月7日至9月14日
活動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駁二藝術特區P2倉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