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騎白馬啊,來到"樂神"呷燒肉,DJ的陣陣音樂聲,讓我吃到飽擱心情蓋快活!」哈哈...這是「樂神炭火燒肉」的店歌,非常有特色!今天小叮噹和新加入的飯友成員帥文信要帶大家去品嚐不一樣的燒肉店,除了有美味的燒肉以外,現場還有專屬DJ為大家播送熱力十足的流行音樂,超high的啦!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樂神"呷燒肉!^0^



樂神位於自由路和明華路交叉口的二樓,樓下是「鯊魚咬土司」,店家很清楚在入口處標示每人收費458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不用擔心進去會被變相加價!^^




那還等什麼?衝了啊!立馬前往二樓!go~go~




光看到這個「樂」字,就讓人欣喜若狂,因為等下就可以大口吃燒肉了,你說開心不開心?ya~~~~




其實中秋節那天本來要來吃這間的,沒想到整間店大客滿,就連候補的機會都沒有,所以今天趕快來大塊朵頤一下!^^"




疑?這不是我的高中同學王小宇嗎?哇!這麼剛好,他也來這裡用餐,好巧!^0^




回到座位,服務人員已經把炭火放在我們的桌子上,準備來烤肉啦!>0<"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飯友成員 - 帥文信,今晚這頓就讓我做主了!^^




呼呼...今年的中秋節吃了好多種版本的燒肉,有家庭式的、有專人服務燒烤、還有今天這種吃到飽的,實在是太過癮了!^0^




就在店內一隅,意外發現有一個主播台,原來店內的音樂都是現場直播,有專業DJ為大家服務,超讚的啦!!




有了好音樂,那當然也要有好料理囉!那就牛肉類的產品全部都先上一輪吧!XDD




其實除了458元的菜單以外,店家還有提供加價98元升級高檔食材,另外增加11樣菜色,不過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所以先吃458元的看看!^^"




有開心的fu~~~~




呃...我發現帥文信也很會點餐,你看這一長串的點餐單就知道!ㄎㄎ...




這是店家提供的特調醃肉醬汁,可以把肉類產品稍微浸泡後再上去烤,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我們兩個都喜歡吃原味,所以這碗醬汁就讓它先休息囉!Orz




點一些小菜,等下可以搭配燒肉一起吃!這是酸酸辣辣的泡菜!




小黃瓜




洋蔥絲




再來就是我們的肉品!準備開始大烤特烤了!^0^




我還在拍照,帥文信已經把牛五花放在烤網上烤肉了!他說他已經迫不及待要享用燒肉,呵呵....




噗滋噗滋的烤肉聲音,聽起來格外美妙!XDD




骰子牛肉




帥文信有強迫症,他一定要把烤肉空間發揮到極致,不能留有半點空隙,跟他來吃烤肉準沒錯!^0^




服務人員送餐的速度很快,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們的座位離菜口很近,點完沒多久,菜就上齊了!^^"




陣陣的烤肉香氣撲鼻而來,我的口水已經流滿桌...=3=




肉片一直在對我們招手說:「來吃我呀!來吃我呀!」Orz




帥文信真的很厲害,食材排得超滿的,哈哈...^0^




趁機拍一下今晚的DJ,感謝他播放很多好聽的流行音樂,三不五時還會教授大家如何烤出好吃的肉,非常有趣!^^




絲瓜蛤蜊




用餐時間兩個小時,點餐時間一個半小時,我們要好好保握時間嘿!




秋刀魚和柳葉魚,魚類產品都不容易烤,今晚的柳葉魚就失敗了!ㄆㄆ...@@"




帥文信很認真的顧著這一盤肉,好感動...T_T




說真的!這種排盤已經可以和五星級飯店的師傅一較高下!




不能讓帥文信專美於前,接下來換我大顯身手,烤白蝦來給你吃!^0^




嘿嘿...烤蝦子可是我的強項,吃過的朋友都說讚,帥文信也不例外!^^




今晚吃太多肉了,趕快加點一些蔬菜來彌補一下,呵呵...




冰淇淋的部份,我覺得還好,倒是有一樣冰品讓我很驚喜!




就是國小很愛去福利社買的玉米冰,沒想到這裡也有,呷懷念的!哈哈...




最後就是甜點囉!有鬆餅、芝麻燒、黑糖饅頭、日式年糕...這些都是要烤的,不要直接拿起來吃嘿!^^"




日式年糕在烤爐上面呼氣的模樣,真的超可愛!




於是我們又加點一份日式年糕,今晚就是要吃它個過癮,你說是不是!?




日式年糕沾煉乳和花生粉,真的是一種很棒的滋味,吃日式燒肉一定要記得點這個來吃嘿!




不免俗的,我和帥文信在店門口前合影留念,為我們今晚的音樂美食烤肉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0^




【樂神炭火燒肉】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2樓
訂位專線:(07)558-6800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