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也是一門藝術!沒想到這件事情就發生在裕誠路上的「蘭爵食藝會館」!不管是菜色還是裝潢,全部都會讓你感到十分驚豔,一樓是餐廳,二樓是PUB,每一個細節,店家都帶給您非常特別的感受,尤其是甜點,還是桌邊現做料理,這真是太神奇了!因此今晚約了許小益、顏小仁一起去享受美食,順便欣賞話題十足的超級月亮!go~~~~
((呃...請問我和顏小仁變成神燈巨人了嗎?Orz))



「蘭爵食藝會館」店外是一個超級大的花園,餐廳就隱身在這堆樹叢裡面!




外觀十分低調,裡面卻是大有玄機!^^




這是一樓的入口處,因為我們是來用餐,所以被安排在一樓的座位區!




這座酒窖看起來很不得了,滿滿都是高級的洋酒,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座樓梯通往二樓的PUB,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要喝酒,就沒有上去看了!




這是我們的座位,綠色的火鶴花讓桌子看起來更綠意盎然!^^




翻開菜單,讓我們一起看下去.....Orz




這位是顏小仁,他是我在澎湖當兵認識的朋友,咱們準備一起享用美食啦!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都點了「蜜烤脆皮豬腳配培根酸菜佐辛味芥末醬汁」(售價68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至於這位就是我的好麻吉兼頭號飯友許小益,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認識他了吧!花~哈~哈~!!




許小益今天是點「炭烤果醋肋排搭甘籃菜沙拉配香酥洋芋條佐蘋果醬汁」(售價82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整間「蘭爵食藝會館」就是充滿了時尚感,好漂亮!>0<"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有不同的fu!讚~讚~讚~!




說著說著,第一道冷盤上桌囉!




果然十分精緻,完全就是擺盤勝出!




仔細來看看冷盤的菜色...火腿包覆蔬菜,好健康的開胃菜!^^




每個都是一口剛剛好,好精美....Orz




這塊鴨肉很好吃,老闆只有一片不夠啦!>0<"




這道沙拉我超愛,中間有一大球新鮮的鮪魚醬,超開胃!^0^




現烤麵包更是不得了!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一個是小法國,另一個是蕃薯泥麵包,熱呼呼的吃,真的很過癮!^^




蕃薯泥麵包咬下去,滿滿的餡料都流出來了,不吃吃看,可以嗎?^^"




味道超濃烈的南瓜濃湯,感覺好像整顆南瓜在湯裡面!ㄆㄆ....




看到沙瓦出現,就知道主菜準備要上桌了!沙瓦的功用就是重新整理味覺,以便好好好享受主菜!




能夠在這種地方用餐,真讓人感到幸福!^0^




這是許小益點的「炭烤果醋肋排搭甘籃菜沙拉配香酥洋芋條佐蘋果醬汁」,和一般想像中的肋排做法不太一樣,整塊肉都已經入味,重點是份量很大,一定吃得飽!




許小益立馬和主餐合照,留念一下!^^




再來是我和顏小仁點的「蜜烤脆皮豬腳配培根酸菜佐辛味芥末醬汁」,菜如其名,份量也不容小覷!




顏小仁已經迫不及待要來享用主餐了!呵呵...^^




除了豬腳以外,還有德國香腸和肉塊,哇靠!一個人要全部吃完,真的有點困難....囧rz




我很喜歡「蘭爵食藝會館」的用餐氛圍,只不過價格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我想會更好,花~哈~哈~!!




最後就是飲料和甜點的部份,這杯綠意盎然的飲品就是我的熱抹茶!味道超濃,好好喝!>0<"




壓軸就是現做甜點,服務人員都在桌邊幫客人製作,好特別!@@"




這是我的甜點,左邊是提拉米蘇,右邊是迷你型的水果,這些水果可能只夠我們家的蜜袋鼯享用!^^"




這樣飽餐一頓下來,我們三位一共花費2398元,價格並不算低,想來用餐的朋友記得要把荷包塞滿滿喔!




我們三位好朋友在店門前合影留念!^0^




來用餐的這一天,剛好遇到超級月亮,所以我們順便在店門口前賞月!^^




今天的用餐經驗相當愉悅,除了店內氣氛好之外,主菜份量也很夠,加上看見美麗的月亮,一整個就是開心啊~~~^0^




【蘭爵食藝會館】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120號
訂位專線:(07)555-7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