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身後這一大片美麗的港灣風景呢?這裡是高雄市政府近幾年來積極開發的「亞洲新灣區」,未來有許多重大建設即將在此一一誕生,像是世貿中心、港埠中心、中鋼總部大樓、流行音樂中心、高雄市圖書館總館...等,都會在不久的將來陸續完工落成!因此,想要一口氣看完這些地標性建築,就只有一個地方可以一次看完,就是位在中山二路上的中華經貿大樓23F「揚品咖啡」,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現場品嚐美味早午餐、順便欣賞傳說中的高雄第一景吧!^0^



這間「揚品咖啡」隱身在「揚品文化」的內部,沒想到畫廊裡面還有這麼神奇的地方,真是令人驚豔!^0^y




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認識他,沒錯!他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今天要帶大家去欣賞美麗的「亞洲新灣區」!




口苗口苗...市港美景,盡收眼底!好漂亮啊~~~>0<"




站在23F的高度看高雄,就是不一樣!^^




標準咖啡館的配備就是桌上一定要有鮮花,揚品有做到!^^




店內裝潢很簡單,我想最主要的賣點應該還是右邊那些大片大片的透明玻璃吧!可以看到高雄市的山海美景!




要欣賞美麗的港灣風情之前,還是先來看看有什麼菜色比較重要!^^"




我們是7月7日來用餐的,不過從7月9日起,「揚品文化」要暫時封館改裝,所以重新開幕的日期就要請大家鎖定它們的部落格!




許小益點了一份「泰式雞肉卷」(售價12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夏天就是要吃這個才對味!




那我來一份「鮮果冰淇淋鬆餅」(售價250元,需另加收一成服務費)好了!




點完餐之後,就是歡樂的拍照時間啦!接下來就請大家慢慢欣賞美麗的高雄港灣風景吧!^0^




右邊那棟直衝天際的高樓就是八五大樓!




感覺好像在飛機上面拍照....^^"




正中間的大樓是近期的建案「一品花園」,是豪宅唷~~~Orz




右後方、靠近海邊的白色波浪屋頂就是今年年底要開幕的世貿中心!




恰巧拍到一台飛機經過....^^




今天真是好天氣,拍起來的照片超漂亮!^0^




這是許小益的「泰式雞肉卷」,旁邊還有墨西哥玉米餅,把這道料理拿來當早午餐剛剛好!




感謝許小益帶我來這邊用餐,才有機會看到這麼漂亮的風景,這裡真是太棒了!




這是我的「鮮果冰淇淋鬆餅」,熱呼呼、剛烤好的鬆餅,搭配新鮮水果和冰淇淋一起享用,真是大滿足呀!>0<"




我很喜歡吃鬆餅,酥酥軟軟的口感,拌著冰淇淋一起吃,真的很過癮!




後面那座長條型的小島就是旗津,口苗~~旗津變得好可愛喔!@@"




正中間褐色建築就是45層樓的漢神百貨及漢來大飯店!




每個角度都有不同的感覺,狂按快門停不下來啊!囧rz




我想這是高雄市得天獨厚的超級美景,來「揚品咖啡」吃早午餐、看風景,就對啦!




美景當前,太震撼了!>0<"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瘋狂拍照....@@"




最後就在這張我和許小益的合照,為今天美好的早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期待「揚品咖啡」趕快重新開幕,我們還想再來啊!^0^




【揚品咖啡】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91號23樓之9
訂位專線:(07)332-0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