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我在澎湖當兵認識的人事官要結婚啦!他可是很優秀的一名軍官,在澎湖服役的時候多虧他照顧我,讓我在擔任參一的工作時,可以很順利的執行相關業務,今天是他的結婚大典,曾經擔任他的小文書的我,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參加囉!^0^

於是,我搭乘早上7點10分的統聯客運準備要去桃園參加他的喜宴....^^




到了台中和傅小傑會合之後,我們開車前往苗栗頭份,順道載她的老婆一同前往!
此時剛好經過頭份的義民廟,我們就進去拍照了....XD




我和傅小傑在義民廟前合影留念!^_^




美輪美奐的義民廟,讓人想多看幾眼....




12點10分,我們抵達桃園縣中壢市的「福利川菜餐廳」,婚宴馬上要開始啦!^0^




哇~這是好久不見的林小廷排長,我們感情超好的!他現在在台中市區上班!




這位就是傅小傑啦!他也是我的好麻吉喔!




他們倆結婚的時候,我也有去喔!
請看【台中】傅小傑和卜小盈的結婚大典 - 新社自宅




我手上拿的是新人的謝卡,拍得很漂亮,讓人有充滿幸福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北部的喜宴好像都會在上菜前出這道「炸湯圓」?




「龍蝦孔雀貝」一上菜馬上就奪得眾人的目光!




伴郎和伴娘出場....




鏗~鏗~鏗~!!這位就是人事官 - 余小敏,今天的新郎官!




他老兄不喜歡閃光燈,所以換了一張沒有閃光燈的!帥吧?!哈哈...XD




新娘的爸爸帶著今天的新娘子出場囉!^0^




新娘爸爸把新娘子交給人事官....好幸福啊~




舉杯感謝大家的蒞臨....




現場氣氛很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敬完酒後,緊接著又繼續出菜....
這是「賜喜大拼盤」,有鰻魚、海蜇皮高麗菜捲、醬牛肉....等!




這個「魚翅佛跳牆」一定要誇獎一下,用料實在又豐富,魚翅多到不像話....^^"




「豬肋排山藥捲」光看排盤就叫人口水直流了,我要開動了....XD




「福利川菜餐廳」裝潢氣派大方,在這裡宴客真是絕佳選擇!




「杏鮑菇虎掌」我一開始還以為是鮑魚片,結果是杏鮑菇,哈哈....XD




「櫻花蝦米糕」,上面的蝦米是不用錢的嗎?厚厚的一層,太滿足了!




新郎和新娘第二次出場囉!他們手上發放的小花束,可是新娘媽媽自己手工做的唷!




小花束太漂亮了,馬上造成轟動,大家紛紛前來索取!




真替人事官高興,娶得美人歸....^0^y




人事官,真心恭喜你囉!




第二次出場完後,繼續享用美食.....
這是「糖醋海上鮮」,魚肉厚實大塊,淋上糖醋醬汁,真是絕美搭配啊!




「干貝扒時蔬」也很好吃,干貝絲多到不像話....^^"




再來是「竹蔘蛤蜊土雞」,呃....這應該是烏骨雞吧?湯很清、雞肉很嫩,咬下去又是一絕!




哇!這是澎湖地補庫的軍官們!不過目前大家都不在那邊服役,都改調到其他地方了.....




因為我之前是做文書的,常跑地補庫洽公,所以和大家都很熟!^^




「花好月全圓」就是黑糖糕啦!該不會余小敏在澎湖當兵,所以才故意出這道澎湖的特產吧?^^"




「合時水果」一出來,就知道今天的宴客準備要接近尾聲了....




很高興可以到中壢參加人事官的喜宴,更高興人事官可以娶得美嬌娘!^_^




最後,再讓我們一起祝福:
余小敏&饒小秋
天作之合、百年好合、永浴愛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